在越來越多人鼓吹健康之下,運動風氣盛行。平日設計師們除了構思在伸展台上的華麗服飾外,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呢?一起貼近設計師們的日常生活,看看除了時尚工作外,他們都在從事哪些運動呢?

Michael Kors

Textile, Collar, Carmine, Wrist, Maroon, Clothes hanger, Watch, Flag, 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 pinterest
Michael Kors

美國設計師Michael Kors每天早晨都會固定花30分鐘做些舒展運動,像是瑜珈或是皮拉提斯都是他所喜愛的運動。其實晨間運動不僅能夠提起精神,對於忙碌的一天也會感到充滿能量,非常適合步調緊湊的都市生活。

Tory Burch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Dress, Fashion, Street fashion, Jewellery, Necklace, Blond, Fashion design, Body jewelry, pinterest
Tory Burch

知名設計師Tory Burch喜愛馬術已經不是秘密了,從她2016秋冬大秀以馬術運動貫穿整場大秀主題,身穿騎士外套、貼身馬褲和馬術圖騰印花的模特兒看起來英姿颯爽,提亮了整個系列的色彩。如同她私底下散發出的爽朗氛圍,活潑朝氣中又獨具女人優雅姿態。

Riccardo Tisci

Facial hair, Eye, Beard, Moustache, Black hair, Flash photography, Active shirt, pinterest
Global launch of Nike x Riccardo Tisci Air Force 1 Beige Collection,Riccardo Tisci(右)。

Givenchy藝術總監Riccardo Tisci曾在訪談中提到,少年時期非常喜愛打室內排球,他也坦言這次奧運中,他最關注的運動項目非沙灘排球莫屬!而之前他與Nike的Riccardo Tisci x Nike最新聯名鞋款更造成一股轟動,是追逐潮流運動者不可或缺的單品。

Giorgio Armani

Human, Finger, Sleeve, Chin, Human body, Shoulder, Elbow, Shirt, Wrist, Joint, pinterest
Giorgio Armani

給人十足紳士形象的Giorgio Armani熱愛籃球的程度超乎你我想像!曾任米蘭奧林匹克籃球隊主席的他,更多次為代表隊設計出賽服飾。Giorgio Armani設計出經典高雅的服裝系列深得人心中,沒想到脫下一身西裝後,他竟是一位籃球狂熱份子!

Stefano Gabbana

Body of water, Water, Fluid, Sea, Liquid, Aqua, Vacation, Ocean, Holiday, Azure, pinterest
instagram @stefanogabbana
Stefano Gabbana

說到最熱愛運動的設計師,莫過於Dolce&Gabbana的創辦人之一Stefano Gabbana。從他時常在社群媒體發佈健身影片可以看出他幽默風趣的一面外,熱愛大海的他也時常坐船出遊,在海水裡游泳放鬆身心,游泳、滑雪都是他喜愛的運動,擅長運動的他堪稱時尚界的十項全能。

Winter, Winter sport, Ski, Ski Equipment, Snow, Skier, Ski binding, Ski boot, Ladder, Ski pole, pinterest
Stefano Gabbana滑雪照。

看完了以上介紹,連日程繁忙的設計師都開始運動了,別再當一日賽迷,一起起身運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