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女人在哪個年齡、哪個角色,克萊亞能讓每個女人自在且自信的在不同場合穿對衣服,綻放最完美的美麗,這就是我們20年來永遠謹記的品牌精神!」克萊亞設計品牌總監-蔡麗玉分享著她20年來始終如一的貼心設計理念。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Sleeve, Collar, Outerwear, Style, Formal wear, Blazer, pinterest
克萊亞設計品牌總監 Liyu Tsai

自信,來自於講究!
1996年因為想帶給台灣服裝市場一點不同的力量,設計總監蔡麗玉與另一半-總經理林志杰先生,一同創立了克萊亞,KERAIA一詞來自於聖經中「在一片平坦之地的突出」之意。20年來,克萊亞為台灣35~45歲間懂得品味生活又具經濟能力的女性,進行貼心設計與製作,讓她們從講究的服裝中來寵愛自己!設計總監說,即使剛創立時的主顧客實際都增齡了,但她們卻始終展現著35~45歲時的自信魅力。

Sleeve, Dress, One-piece garment, Street fashion, Costume, Day dress, Gown, Costume design, Vintage clothing,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克萊亞,女性最信任的時尚造型師
從創立至今,克萊亞秉持著「以客為尊,不斷創新,長遠規劃」的經營理念,以銷售高級設計師品牌時裝為主,目前旗下共有:Liyu Tsai(設計師系列)KERAIA(都會時尚)keraia(時尚休閒)這三條不同風格的服裝路線,讓喜愛時尚的女性享受著適合自己的時尚流行趨勢、面料與設計工法。「這輩子已經離不開克萊亞了!」、「一穿上就能覺得很有自信」等都是經常聽到忠實粉絲回饋的感動。之後的展望,設計總監說除了核心精神不變,讓台灣女性享受合理價格就能擁有高級訂製服的服務、與其它台灣藝術品牌跨領域結合、成為台灣文創藝術交流的平台,都是克萊亞未來令人期待的藍圖。

Textile, Comfort, Room, Couch, Fur, Living room, Linens, Lamp, Animal product, Velvet, pinterest

心中滿溢「恩惠」,終能渡過難關、迎來美好
創業與維持品牌自然不容易,「恩」正是設計總監20年來的內心感受。無論主、先生、多年的工作夥伴或是每位消費者,都賜予她內心滿滿的恩惠與力量!在工作中面臨困難時,總監常想到聖經中哥林多前書1013節的這一段話:「神是信實的,必不容你們受試誘過於所能受的,祂也必隨著試誘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面對困境就像船在江中航行時,遇着前面有一大塊礁石,我們要的不是把難處除去,而是勇敢內心、真實面對,藉著恩典滿溢像江水般漲高,漫過礁石,終究難處將會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