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tum Jones的服飾摩登、時髦,對聰穎自信的新時代女性來說,再適合不過。」

以普普風格為謬思,在色彩的選用上絕不馬虎!分明的顏色沒有灰色地帶,充滿幾何變形的服飾特色,就是Teatum Jones最佳代名詞。

不只好,還要更好

只有特色是不足以在嚴厲的時尚界中生存。Teatum Jones運用羊毛蕾絲、撞色和雙面編織的技術,展現立體幾何架構之餘,更呈現出三維手工品質的高超工藝。Catherine Teatum和Rob Jones更曾親自飛往義大利,研發出似潛水衣般的極致羊毛,並以華麗編織而成的羊毛地毯為靈感,廣泛的將美麗刺繡應用在裙子和夾克上。如此創新的技術也讓Teatum Jones順利將國際羊毛標誌大獎(the International Woolmark Prize)抱回家。

Smile, Shelf, Bookcase, Shelving, Publication, Fashion accessory, Book, Necklace, Library, Bracelet, pinterest
Catherine Teatum和Rob Jones贏得2015/16國際羊毛標誌大獎之女裝設計獎。

優雅的稜角衝突

Shoulder, Joint, Style, Fashion model, One-piece garment, Dress, Waist, Fashion, Pattern, Neck, pinterest
Spring/Summer 2015倫敦時裝周。

由國際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所舉辦的國際羊毛標誌大獎於紐約時裝周期間舉行,評審遍及各大時尚雜誌顧問到羊毛公司董事。Teatum Jones充滿浪漫主義和結構分析的概念,如同感性與理性之間的對話。堅持高品質的奢華感,即便是充滿了幾何圖騰的服飾也不會侷限於科技感的洪流,反而多了分寧靜恣意。也或許,這正是選用羊毛蕾絲所帶來的驚喜詮釋,更因此贏得了評審的心。

Shoulder, Style, Pattern, Street fashion, Fashion, Neck, Waist, Fashion model,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Spring/Summer 2015倫敦時裝周。

也許在過往的設計中,Teatum Jones將實力多專注於服飾的品質和技法的精進上,但此時已不難看出Teatum Jones多富變化以及獨特罕見的幾何雛形。不得不讓人讚嘆他們與眾不同的思維迴路。

摩登現代的轉化

Clothing, Eyewear,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Sunglasses, Fashion, Fashion model, Blazer, Maroon, pinterest
時尚造型師Lindsay Albanese穿著Teatum Jones套裝出席Fall/Winter 2016紐約時裝周。

從Teatum Jones最新一季的轉變來看,跳脫上季古典高雅氛圍,改以新穎、潮流十足的面貌展現在紐約時裝伸展台上。這樣的改變因此吸引不同的時尚族群開始關注這個英國品牌,而隨著Spring/Summer 2017倫敦時裝周即將到來,這些時髦女性更是忐忑期待,Teatum Jones也不負眾望大肆預告:這次即將以男、女裝共同走秀的形式登場!

究竟Teatum Jones會為這次倫敦時裝周帶來怎樣的火花?是否將一舉攻下男性市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