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bonepinterest
Rag & Bone 設計師Marcus Wainwright和David Neville

設計師Marcus WainwrightDavid Neville帶著兩人的英倫氣息來到紐約孕育出品牌的獨特風格,並於2002年ㄧ同創立Rag & Bone。說到Rag & Bone,牛仔褲絕對是必收藏的單品,從2011年開始,品牌發起D.I.Y. Project,邀請不同的女星演繹Rag & Bone Jean系列,透過像日常生活的照片,展現牛仔褲的多樣變化。手工縫製的羊毛呢帽–Fedora系列,亦是Rag & Bone炙手可熱的單品之一,帽款散發濃厚英倫紳士氛圍,讓許多好萊塢女星為之瘋狂。

rag&bonepinterest
rag&bonepinterest

Rag & Bone獨道的都會摩登亦延伸到品牌形象的呈現,找來不同導演詮釋Rag & Bone film,除了讓人期待服裝作品的同時,也讓人好奇又會帶來什麼驚喜。2015的秋冬男裝大片,邀請《慾望城市》中凱莉的藝術家前男友Mikhail Baryshnikov與美國街舞家,運用流暢的舞蹈動作展現服裝的不同面貌。2016秋冬女裝邀請Freja Beha ErichsenAbby Lee Kershaw詮釋女性率性與性感的融合,展現不一樣的頹廢時尚。

rag&bonepinterest
芭雷舞蹈家 Mikhail Baryshnikov 出席 2016 Rag&Bone fall 時裝秀

對於整體形象的呈現,Rag & Bone總有自己的方法,而店鋪的設計也是一樣,舉辦Houston Project邀請世界各地的藝術家為店舖外牆Houston Wall,繪畫塗鴉,近期更邀請到年僅7歲的街頭藝術家Ethan Armen塗鴉作畫。除了外在造型,創辦人也曾在東京限定店,供應巧克力並在50 個巧克力裡置入金色票卷,向巧克力夢工廠的經典橋段致敬,絕對是Rag & Bone才有的趣味風格。

rag & bonepinterest

時裝週中,Rag & Bone展現融合街頭時尚的品牌印象,而別以為只是場時裝秀,兩位創辦人更將自己的創意巧思延展到整個大秀,去年該品牌提供每位到來的嘉賓零食,像是爆米花、薯條、巧克力等,讓參加的人盡情享受Rag & Bone的隨性不拘束。今年的紐約時裝周也即將到來,也讓我們期待將會如何驚豔時尚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