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的滋潤,讓大地萬物茁壯成長,而澳洲的陽光亦照向了Zimmermann,使絢爛的花朵更加綻放。NickySimone Zimmermann 1991年成立該品牌,Nicky負責服裝設計,而Simone負責商業銷售,可說是絕佳的雙人拍檔。Nicky展現在學校專業訓練的成果,她對服裝的敏銳及精湛的設計,加上Simone靈活運籌商業及銷售的技巧,成功將品牌推向國際。

zimmermannpinterest
Zimmermann 創辦人 Nicky和 Simone 出席Zimmermann 2016 fall 時裝秀

Nicky最先將品牌著名的印花樣式運用在泳裝中,以時裝的剪裁手法打造浪漫的泳裝系列,並曾奪下最佳泳裝設計。精緻的印花除了運用在泳裝,亦延伸到服飾中,即使是大面積散布,也不覺得複雜。設計師敏銳的時尚細胞,徹底發揮在布料與配色的選擇,讓絢爛的花朵幽柔飄逸,帶出女人氣質甜美的一面。洋裝版型的設計相當別出心裁,利用多樣的縫製手法及線條的交縱,呈現與眾不同的面貌,讓人一眼就認出這是Zimmermann!

zimmermannpinterest

而這樣擁有獨特性的品牌,絕對可謂澳洲的化身。英國劍橋公爵夫人Kate Middleton 出訪澳洲時,穿上Zimmermann白色簍空蕾絲洋裝展現優雅氣質,設計師靈活運用大面積蕾絲印花,加上為當地品牌給人更多的親和力,也因為Kate的曝光,造成大量搶購一空。同樣來自澳洲的名模Miranda Kerr時常被捕捉到穿上品牌的經典印花系列,運用布料材質加上華麗的縫製手法,讓裙上的花朵更加輕盈,展現甜美優柔的一面。

zimmermannpinterest
zimmermannpinterest

兩位創辦人在網站設立Z.PROJECT的空間,分享與其他品牌的聯名設計草圖和新店開設的訊息,像是2015年與Bazaar澳洲推出聯名洋裝的設計草圖或是新系列的設計草圖,讓喜歡Zimmermann的人能更加了解服裝背後的一針一線。Z.PLACES的空間,則是和大家分享旅遊所拍攝的照片,也有為品牌新系列拍攝所到訪的地方,說不定能先一睹即將到來的時裝周作品!

zimmermann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