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Ear, Cap, Dress, Shoulder, Photograph, White,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出生於俄羅斯莫斯科的Vika Gazinskaya,大學主修服裝設計。畢業後進入法國知名雜誌L'Official》擔任時尚編輯。2006年,她成立了自己的同名服飾品牌,並在隔年的春夏時裝週推出了自己的處女作。

Clothing, Shoulder, Human leg, Bicycle wheel, Dress, Style, Street fashion, Summer, Auto part, Street, pinterest

Vika的品牌風格在可愛中有著歐洲的優雅與斯拉夫民族的個性。鉛筆素描的手繪元素一直都是她所喜愛的,甚至在2014年與Other Stories推出一系列俏麗浪漫的手繪風聯名系列。

Sleeve, Coat, Goggles, Outerwear, Standing, Collar, Cap, Sunglasses,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Vika不但是知名的新銳設計師,還是各大時尚雜誌與街拍網站的熟面孔。2009年,她被知名雜誌Glamour評選為年度設計師。Vika以她獨到的時尚眼光與獨具風格的想像力成功吸引不少時尚業的目光。

Lip, Hairstyle, Sleeve, Shoulder, Bangs, Street fashion, Blond, Neck, Feathered hair, Eyelash, pinterest

Vika最新一季的2016春季成衣系列,風格復古浪漫、優雅沈穩,簡單大方的線條卻藏有許多細節。服裝中不乏蝴蝶結、打摺褲等元素,再次展現Vika混搭不同風格的技巧。她還善用低調的粉嫩色調,讓春夏除了鮮豔繽紛之外又多了其他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