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203個Instagram追蹤人數,175件洋裝設計 ,6個小時睡眠。

6:30 A.M.

我通常在6:156:30之間起床,因為,你知道的,我有四個孩子,而這應該解釋了一切!我的身體已經習慣在這個時間自然醒,但我總還是會設個鬧鈴,以防我當天有非常重要的事,而我20年來第一次賴床就這麼恰巧的發生。(我的品牌Victoria Beckhem沒有出睡衣,所以,關於我穿什麼睡覺,就留點想像空間給大家好了。) 醒來後我會洗個澡,因為我都七點叫孩子們起床,所以有半小時自己的準備時間。在我洗好澡到洗臉之間的空檔,我會檢查電子信箱裡那些半夜從美國發來的電郵。是的,你沒猜錯,浴室裡設有一隻iPhon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浴室裡,我通常使用Dr. Lancer的肌膚產品,他是我們住洛杉磯時我會去諮詢的皮膚科醫生。身體乳液我用的是非常簡單平價的Weleda,它非常非常厚重,而我會厚厚的塗上。我也非常喜歡Stila的唇蜜,那種妳轉開它會發出喀的一聲的;它們聞起來和嘗起來都很好。最後我會抹上Elizabeth ArdenEight Hour Cream滋潤乳霜度過一天。

我真希望可以每天早上以一場舒服的泡澡開始,但我就是沒有時間;我也想要晚上可以好好跑個澡,但我沒辦法是那個只坐在那裏浸在水中的人。(Tom Ford每天泡三次澡?真是太棒的主意了但他沒有四個小孩!)

我的早餐通常是水果,還有薄荷茶及一份雙倍義式濃縮咖啡,另外就是為孩子們準備早餐的時候時不時嘗一點。

在餐桌上,孩子們會邊吃早餐,邊做拼字測驗或乘法算數。我們的冰箱上貼滿了寫著乘法表的便利貼,所以常藉著早晨時光考對方,讓學習看起來像遊戲一點。對,現在38歲的我,還是得做回家作業!

至於運動的習慣,我打算在紐約時裝周結束後重拾跑步的練習,最近為了衣服的設計實在太忙碌了。

8:50 A.M.

我前往上班處開始工作。我的工作室位於Battersea(倫敦西南部 Wandsworth自治市中的一區),進門後的第一件事,便是和我團隊的成員們打招呼。在我的工作室裡,有80位左右的員工,包括裁縫師們,以及一整個電子商務團隊等等。

另一件我會立刻進行的事是檢查紐約秋冬時裝秀的一切準備進度,包括地板樣式、場景設計、音樂、走秀相關計畫等等。你可以說我一切都親力而為!

當我一開始工作,就幾乎就不會有休息的時候。我需要這麼緊湊,因為全程都必須保持非常專心。我們現在正為了電子商店近期的上架,達到了忙碌的巔峰。事實上,有幾支它的附帶影片都是我自己親手拍的。

我認為設立的網站非常創新,符合當代需求;上面將會有Victoria的系列商品:包包、單寧系列、太陽眼鏡,當然還有洋裝們!我設計了一個少量的典藏洋裝系列名為Icons,他們的特色在於一旦被賣掉,就不會再生產一樣的款式。然後我就要隨興的上架衣服,給人們驚喜。哈,也不一定是隨興,但可能會是晚上很晚的時間!

通常我都會穿自家品牌的衣服去上班,包包會帶兩個,一個小的手拿包款式,和另一個大的托特包,類似我最新系列的Liberty包款。所有東西都會在裡面包括我的MacBook ProiPadiPad miniiPhone。我習慣把全部東西都帶到辦公室。 我同時也很愛讀時尚雜誌,雖然有線上閱讀的版本,但我還是喜歡紙本拿在手裡的感覺。身為一個母親,能夠閱讀的時間其實不大多。

1:00 P.M.

午餐時段,我通常會跟團隊成員在工作室內邊討論邊用餐。我們通常會叫壽司,或一些較健康的食物。我很喜歡綠色果汁一類的飲品,所以如果有的話就會喝,但大致上還是氣泡水和薄荷茶為大宗。我總是邊用餐邊工作。

午餐時間過後,我通常會緊接著進行商品的拍攝,例如做一支影片或拍更多單品照。我盡可能在九點到下午四點這段上班時間完成最多的工作;我每分每秒都發揮最大效率,為了能夠在固定的時間下班回家。

4:00 P.M.

下午四點,我離開辦公室前往孩子們的學校,帶他們回家,準備晚餐,接著帶他們去參加所有的課後活動(沒錯,包括足球和橄欖球),最後完成他們的作業。

在孩子們睡了以後,我繼續開始我的工作,進行一些事務上的聯繫,因為這時剛好是美國的起床時間。

7:00 P.M.

David和我喜歡出去吃晚餐,無論是只有我們兩人或是跟孩子們。我們會去任何類型的餐廳義大利菜、法國菜;孩子們的最愛則是壽司,Nobu就是很棒的一家。我不大喝酒,因為有時半夜還要照顧寶寶,但我們很喜歡出門享受晚餐時光,凝聚家族間的感情。現在我們搬回倫敦了,所以有很多人可以找。我們也有一隻鬥牛犬Coco,她現在還在洛杉磯,但很快要過來英國了。

通常家裡的電視上播放著什麼?Dora the ExplorerPeppa Pig,他們大致上是所有我收看的節目了。當然,足球比賽也總是開著。孩子們都很愛足球,至於David當然更是不言而喻。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David和孩子們,他們是那樣支持我,永遠鼓勵我去做想做的事。

9:00 P.M.

Brooklyn在九點至九點半前是不會去睡覺的,在那之後David和我得以共度一些時光。

12:00 A.M.

我在12點至1點之間上床睡覺。我希望能得到越多越好的睡眠,但身為一個母親,你只能想,這個嗎,感覺起來不錯啦。

更多Victoria Beckham的設計師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