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媚娘傳奇》到《王朝的女人:楊貴妃》,范冰冰近年演出的古裝劇佳評如潮,再度奠定她在演藝圈不可動搖的地位,曾經被稱為花瓶的她,秉著對演戲的熱愛及不停歇的努力,一步步被肯定,新作《我不是潘金蓮》更讓她拿下最佳女主角的殊榮。而說到范冰冰,不能不提她眾多令人驚豔的造型,時而華美、時而浪漫、時而帥氣,在不同風格間悠遊自如,自稱微胖界傳奇的她,沒有完美身材,但強大自信和獨到品味讓她得以駕馭各式造型,壓艷群芳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Clothing, Sleeve, Shoulder, Dress,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Hat, pinterest
(左)以金屬色點綴,讓黑白之間透出低調光采,俐落的開衩裙在個性中添入一絲性感。(中)全黑穿搭烘托出冷豔氣勢,拼接皮革和鏤空上衣讓造型層次再提升。(右)飄逸洋裝兼具舒適慵懶,墨鏡和鉚釘包不減帥氣,俏皮的貓耳帽和手機殼則流露出粉嫩少女心。
Clothing, Human, Dress, Sleeve, Human body, Textile, Pattern, Formal wear, Style, Flooring, pinterest
(左)前短後長的裙擺讓整體更為輕盈,做工精細的刺繡和腳上的鑽飾厚底鞋相映出華美光澤。(中)米白色的薄紗面料讓她宛如仙女般,妝髮也完整了高雅氛圍。(右)這身Ralph&Russo禮服剪裁俐落,以蕾絲詮釋精美工藝,飄逸披風在肢體擺弄間散發出女王般的氣勢風範。
Clothing, Dress, Sleeve, Shoulder, Flooring, Pattern, Formal wear, Style, Waist, Beauty, pinterest
(左)肩線和立體花朵的點綴搭配的恰到好處,像是被繁花簇擁,梳起包頭,讓服裝成為唯一重點。(中)來自Ralph&Russo的蕾絲洋裝,細膩精緻,配上她偏愛的厚底鞋,讓鑽飾與飾品間達到最佳呼應。(右)貼身設計勾勒出玲瓏有致的曲線,透膚蕾絲配上一頭長直髮,盡顯成熟柔美。
Clothing, Hair, Human, Sleeve, Dress, Shoulder, Flooring, Textile, Formal wear, Style, pinterest
(左)這身Alexis Mabille訂製服,以大衣輪廓配上羽毛裙擺,將英氣柔婉合而為一,別具新意。(中)蕾絲永遠穿不膩,這次選擇半斗篷式的設計,帶入古典氣息。(右)極致浪漫的Marchesa禮服讓她化身為花仙子,紗質面料上綴有繽粉花朵,頭飾也與之呼應,美的讓人屏氣凝神。
Clothing, Sleeve, Red, Dress, Outerwear, Pattern, Style, Formal wear,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pinterest
(左)紅色皮革外套與嫵媚妝容相襯的恰到好處,豔麗中又帶點深不可測的迷人氣質。(中)佈滿花卉的緞面洋裝帶有濃濃東方味,一頭波浪捲髮顯得清新可人,同為紅色系穿搭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視覺印象。(右)宛如娃娃般的臉孔配上Valentino粉紅褲裝,甜潤氣息隨著外套上的花朵浪漫綻放。
Clothing, Dress, Sleeve, Pattern, Formal wear, Pink, Style, Waist, One-piece garment, Flooring, pinterest
(左)及地透膚紗上綴有金屬光澤花朵,閃耀璀璨光芒,配上優雅妝髮,仙氣十足。(中)穿上甜美的小洋裝,展現浪漫少女氣質,金色內裡在薄紗下顯得低調華美。(右)拖曳裙擺、流暢線條再加上細緻碎花,將大器典雅詮釋的無可挑剔。
Clothing, Sleeve, Pattern, Dress, Formal wear, Style, One-piece garment, Day dress, Fashion,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左)樹葉圖樣吹起一陣清新的夏日微風,素雅的白色高跟鞋呼應洋裝色調的同時也讓造型更為俐落。(中)深藍色緞面洋裝上開著朵朵白花,沈穩中帶有輕甜氣息。(右)大紅玫瑰在洋裝上蔓延,盤起頭髮,讓服裝成為視覺焦點,彰顯成熟古典的女人味。
Clothing, Dress, Formal wear, Red, Style, Pattern, Gown, One-piece garment, Waist, Fashion, pinterest
(左)暗紅色禮服以天鵝絨和薄紗拼接,若隱若現透出腿部線條,加上裙擺的黑色皺摺,有點像是在灰燼中燃燒的意象。(中)刺繡圖樣滿溢東方風情,結合寶藍色緞面材質,貴氣逼人。(右)天鵝絨面料與深V設計流露出高冷性感,下身的燕子剪影又拼湊出大相逕庭的視覺效果,別有衝突中的和諧美。
Sleeve, Formal wear, Style, Collar, Pattern, Dress, Fashion, Waist, Costume accessory,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左)一身藍色禮服顯得嫻雅莊重,裙擺和肩上的裝飾則營造出華美的視覺效果。(中)科技感的洋裝配上一頭齊劉海,為這身造型抹上一股神秘色彩。(右)銳利誇張的剪裁讓這件紅色洋裝更為前衛,澎袖設計更讓目光聚焦,不可少的厚底鞋也搭配得十分合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