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魂的科技時代

2017春夏Chanel將我們所處的數位時代搬上巴黎大皇宮,打造出Chanel數據中心Data Center Chanel,以穿著經典斜紋軟呢套裝的機器人為秀開場。

即使是上世紀的時尚產物,在象徵著未來世界的機器人身上,也絲毫不違和這就是經典的迷人之處,不因物換星移而走味。面對數位時代,擁有百年工坊工藝為後盾的Chanel,即使科技化也要富有靈魂無可或缺的便是Coco Chanel的精神。

經典不會隨時代變遷而逝,Chanel斜紋軟呢外套就是最好的應證。pinterest


經典不會隨時代變遷而逝,Chanel斜紋軟呢外套就是最好的應證。


Coco Chanel為了讓女人擺脫手提包的羈絆設計了2.55包讓行動自如。2017春夏將概念延伸並以其芳名為包款命名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採用堅韌的熱塑型底部,絕佳的空間感不但方便找放包裡的物品,尤其獨特可調節肩背帶為雙重金銀色皮穿鍊設計,更可依個人穿著風格,變化出三種配戴方式單肩背、斜背、鍊帶掛在一邊肩膀再呈斜角搭在另一肩上,能讓你隨心所欲的轉換搭配,既實用又具變化性。這些特點的呈現,無非向始終體現女性風格舒適與自由為設計精神的品牌創辦人Coco Chanel致敬。

Gabrielle de Chanel, 藝術, 包款, CHANELpinterest

反骨可以是門藝術,用自己的方式背戴Gabrielle de Chanel就是其中一種。

芭蕾鞋, 平底鞋, 洋裝, Chanelpinterest

穿上高跟鞋的女人不一定有自信,但穿著芭蕾舞鞋的女人一定懂得自信跟鞋子高度無關。

各種裙長、風格各異,不變的唯一是經典雙色的芭蕾舞鞋。

"Why Don't You... Give CHANEL's Glamour?" It drives men crazy." 「為何不...展現香奈兒的優雅? 那讓男人癡狂。」─Diana Vreeland

Diana Vreelandpinterest
Diana Vreeland

「我不只是個時尚編輯,我是獨一無二的時尚編輯Diana Vreeland以獨具一格的美學觀點與強烈的行事風格影響著時尚,在裸露仍為禁忌的50年代,將比基尼喻為如原子彈一樣偉大的存在,成為讓模特兒穿著比基尼登上雜誌的史上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