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淨白

夏姿˙陳 2017春夏主題〈裁雲〉,以西班牙聖家堂為故事主軸,利用光影與窗櫺架構揮灑於服裝上。首先從基本色系清爽淨白出發,無論是休閒感十足的連帽外套、細微蕾絲拼接的百褶裙或是充滿建築線條設計的洋裝及烏干紗拼接立領上衣,以同色系搭配,即玩出「同中求異」的細膩感。另一選擇亦可搭配簡潔俐落的深色闊腿褲、各式高跟鞋或鮮明色系包款,再再都是迎接夏日的最佳裝扮。

Clothing, White, Dress, Shoulder, Fashion model, Fashion, Neck, Sleeve, Formal wear, Joint, pinterest

沉穩墨黑

另一基本色沉穩墨黑,亦是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運用短版針織衫或將一字領乾淨的收入裙身,不僅突顯摩登時髦的一字領與百褶長裙的高雅質感,更呼應簡潔俐落的連身褲,以長短交錯或跳色腰帶的視覺效果,巧妙勾勒出女性完美的身型比例。

Clothing, Fashion model, Fashion, Dress, Fashion design, Shoulder, Design, Waist, Pattern, Event, pinterest

剪裁工藝

以長版寬鬆罩衫為造型重點,內搭素面合身的長版洋裝,而湖水綠大衣的精彩花卉刺繡點綴出春夏的繽紛氣息,讓「長+長」堆砌出女性的修長姿態與身段。特殊剪裁洋裝以抽象手法詮釋,彩繪花窗中豐富色調與幾何輪廓,運用單一色系的提包與鞋履平衡色系配置,增添多重搭配的樂趣與美感。

Sleeve, Style, Fashion, Fashion model, Bag, Street fashion, Waist,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design, Design, pinterest

味覺饗宴

除了觀賞著模特兒自信優雅的姿態,現場亦提供夏姿˙陳同事業體的「采采食茶」的精緻茶點,包含晶瑩彈牙的蜂蜜燕窩黃金糖、期間限定的草莓夾心、綿密滑順的起司蛋糕與沁涼清爽的冷泡茶等,讓現場賓客隨著視覺感官、華服觸感與味覺體驗,徜徉於靜謐悠閒的午後時光。

Green, Yellow, Centrepiece, Floristry, Table, Flower Arranging, Floral design, Flower, Rehearsal dinner, Brunch, pinterest

§了解更多 夏姿˙陳 ‧SHIATZY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