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Fashion, Fashion show, Fashion model, Event, Dress, Haute couture, Fashion design, Style, Black hair, pinterest

6:45 A.M.

我有一個全世界最準時的鬧鐘,那就是我的小兒子。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天氣預報,以便決定今天的穿搭——在倫敦生活,這是非常重要的!你需要知道是否要多帶一件外套?會不會下雨,可以穿什麼樣的鞋?

7:30 A.M.

如果時間沒有很趕,我早上喜歡吃優格加上切片香蕉,再來上一片吐司和一些炒滑蛋。無奈這通常不會發生,光對孩子們大喊:「去刷牙!」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因此最後往往是咬著吐司出門,在上班的路途中草草解決。但早晨絕對不會忘記的是來上一杯綠茶,它總是能為我帶來活力。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一天的行程通常從送孩子們去學校開始,我們幾乎都是一起散步,短短2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讓我心情愉快。也是因為這樣,我通常會穿方便、輕鬆的鞋出門,等到了辦公室再換另一雙。

工作時,我不大穿鞋跟太高的鞋子,通常是能讓我穿一整天的鞋,比如說一雙有跟的靴子(黑色皮製,我的最愛!)低跟的高跟鞋也是不錯的選擇,像Jimmy ChooAndre系列就非常完美。

8:50 A.M.

送完孩子們後,我便會搭火車到維多利亞車站,並運用這十分鐘的車程檢查一下電子郵件。

雖然我也知道在移動的交通工具上盯著螢幕並不健康,但往往還是改不了這個習慣。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或許大人也該像孩子們一樣被禁止長時間盯著螢幕!

9:00 A.M.

如果一切順利,這時我應該已經到辦公室了。公司10點開始上班,但我通常喜歡提早到,做一些讓接下來的一天更加流暢的準備,像是看日程、回信和安排會議等。

事實上,在這個時候我已經完成了很多事,足夠讓我相信自己能好好度過這天!

10:00 A.M.

如果一切都有在前一小時完成,便會開始一連串的會議及決策流程,為下一個最新設計系列做準備。

12:30 P.M.

午餐通常會在辦公室裡吃,任何不會花我太多時間的食物都可以。以前辦公室在Kensington High Street的時候,我們會去對街的一家Whole Food超市決定要吃什麼。

我有嚴重的食物選擇障礙,決定前總是需要一些「靈感」。 因此當我的助理問我要吃什麼,我就會先去問問大家今天的選擇,再看裡面有沒有我想吃的。如果沒有,我就會點些簡單的沙拉或麵。

7:00 P.M.

我曾向自己承諾,要花更多的時間在家陪孩子們,所以我會盡全力讓自己可以在這個時間點下班。

如果事情沒做完、待辦事項纏身,注定要到9點後才能結束,我會衡量事情的急迫性,但通常還是會選擇盡早回家。

9:00 P.M.

我跟我老公Tamburlaine Gorst有一個共同嗜好,便是在廚房裡一起煮晚餐。我們熱愛食物,甚至愛到在自家院子也種了蔬菜水果,以便隨時利用。

當然,一起出外用餐的時刻也非常享受,但我們並不常這麼做,畢竟和孩子們度過家庭時光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但無論如何,只要是我掌廚,晚餐就有很大的可能是義大利麵。

10:30 P.M.

睡前,我會認真地卸妝、洗臉。在我看來,徹底的清潔就是對肌膚最好的保養了。接著,我也會使用一些保濕產品,幫助它恢復活力。

12:00 A.M.

看看影集、沈浸在書中,是夜晚裡我喜歡的娛樂,但實際上我會再次回到手機螢幕前,確保隔天的工作事項安排一切順利。

我也會利用這段時間用網路看新聞,了解一下世界大事;最近手機裡的新聞通知一直跳個不停。

12:45 A.M.

接近一點已是我容許自己最晚睡的時間,無論手邊還有什麼事,都必須在這時就寢休息,不然可能撐不過接下來的一週!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YdtZySAJs8/?taken-b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