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16 H&M 歷史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2016 H&M 與巴黎羅浮宮攜手打造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滿載著藝術感和獨一無二的時裝美學,大量運用古典油畫元素融入現代時裝,體現優雅別緻的藝術靈魂,讓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不只是華麗的服飾,更是極具代表性的時裝。此系列採用有機絲,亞麻布、再造麻布和天絲纖維混紡, H&M相當重視環境保護,此系列希望能體現環境永續及時尚美學。

By Liz Lee

最新話題

當性感與舒適同在,ferragamo捕捉義式女人的片刻光景

當性感與舒適同在,FERRAGAMO捕捉義式女人的片刻光景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valentino,valentino 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pierpaolo piccioli givenchy,givenchy,alessandro michele,alessandro michele valentino,givenchy 創意總監,

Valentino新任創意總監是他?前傳奇Pierpaolo Piccioli接手Givenchy

沙丘2, 沙丘, 沙丘 戲服, 甜茶, 提摩西夏勒梅, 千黛亞, 沙丘 劇情, 沙丘 世界觀, 沙丘2 解析, 沙丘2 票房,沙丘2線上看,沙丘 演員

《沙丘2》劇服隱藏著角色個性?解碼「保羅」提摩西夏勒梅、「荃妮」千黛亞劇中造型的幕後秘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