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慶祝橫越世紀經典展!Balenciaga秀後的黑色詠嘆調

Balenciaga於新世代之子Demna Gvasalia任內迎來品牌百年,並未帶來想像中的全系列張揚,僅以9件禮服向世紀巨人致意,秀後,以一場盛大無華的藝術策展,讓時代經典得以繼續在眾人心中蔓延。

By An Chen and Chris Ho

最新話題

翻轉日與夜的率性之道!穿梭在maje的法式風格公式

翻轉日與夜的率性之道!穿梭在Maje的法式風格公式

當性感與舒適同在,ferragamo捕捉義式女人的片刻光景

當性感與舒適同在,FERRAGAMO捕捉義式女人的片刻光景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valentino,valentino 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pierpaolo piccioli givenchy,givenchy,alessandro michele,alessandro michele valentino,givenchy 創意總監,

Valentino新任創意總監是他?前傳奇Pierpaolo Piccioli接手Givench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