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Valentino 2016 春夏 Ready-to-wear 系列

Valentino系列:非洲的感性頌歌。細長條的皮革,用飾釘裝飾著部落圖騰,如同鬥士的裝扮;從Maasai汲取靈感,綴飾著串珠的洋裝;晚禮服搭配精緻又大膽的羽毛項鍊。將赤陶土當成原料做成項鍊並漆成白色,創意總監Piccioli表示我們的用意就想做出漂亮的東西。

By nereid and Laura Brown

最新話題

翻轉日與夜的率性之道!穿梭在maje的法式風格公式

翻轉日與夜的率性之道!穿梭在Maje的法式風格公式

當性感與舒適同在,ferragamo捕捉義式女人的片刻光景

當性感與舒適同在,FERRAGAMO捕捉義式女人的片刻光景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valentino,valentino 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pierpaolo piccioli givenchy,givenchy,alessandro michele,alessandro michele valentino,givenchy 創意總監,

Valentino新任創意總監是他?前傳奇Pierpaolo Piccioli接手Givench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