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桶包之於女人猶如水之於魚,尤其在水桶包的全盛時期,各高級精品大牌皆曾推出多樣風貌的水桶包款,如今,潛藏已久的水桶包再次回歸,才子Raf Simons為水桶包注入極簡線條,將本來較大的包身轉化為符合現代女性需求的尺寸,名為「enveloped系列」的水桶包特色在於自包身頂端束起而交疊的結構,而金屬蛇狀銀鍊的抽繩設計易於束緊袋口。若鍾愛小尺寸包款的女性,還能選擇迷你尺寸的包款,顏色部分則包含粉紅、純黑、三色,此外更有動物紋的選擇,搭配嫩綠色背帶,為所有風格的女人提供美好選項。

近期最火紅的顏色當屬粉紅色,搭襯極簡包型,絕對是街頭耀眼的時髦配件。

Brown,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Bag, Tan, Membranophone, Beige, Leather, Boot, Percussion, Shoulder bag, pinterest
Enveloped系列粉紅水桶包,NT16,980,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

華麗蛇皮加上清新嫩綠,創造當代風格的動物紋包款,為妳增添氣場的同時,展現妳獨有的高品味。

Bag, Handbag, Beige, Fashion accessory, Diaper bag, Satchel, Material property, Leather, Luggage and bags, Silver, pinterest
Enveloped系列蛇皮水桶包,NT25,980,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

經典黑色永遠是女人最好的朋友,更別說此包款的高實用性與搭配性,皆讓人無法拒絕,即刻為它心動。

Bag, Handbag, Leather, Product, Messenger bag, Fashion accessory, Brown, Material property, Satchel, Shoulder bag, pinterest
Enveloped系列黑色水桶包,NT13,980,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

以漸層色系為設計概念,一如Calvin Klein

Membranophone, Musical instrument, Drum,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Boot, Still life photography, Undergarment, pinterest
Enveloped系列三色水桶包,NT15,980,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

除了Enveloped系列包款外,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保存原有的極簡風格,推出摩登女子的最愛,可放上A4尺寸的皮革提包,拼接不同材質增添視覺美感,卻仍具功能性與細膩細節。

Bag, Handbag, Product, Fashion accessory, Beige, Tote bag, Luggage and bags, Leather, Silver, pinterest
Edged系列拼接皮革托特包,NT15,980,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

仿造使用過的皮革質感,融以帶有未來感的銀色,無論當作大包裏的小包,或單做手拿包使用,盡顯妳的風格獨具。

Rectangle, Silver, pinterest
銀色鰻魚皮拉鍊包,NT13,980,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

銀色象徵著未知與無畏,大膽揮灑於背包上,適合時髦成癮者。

Bag, Backpack, Luggage and bags, Fashion accessory, Silver, Handbag, Beige, pinterest
Engineered Casual系列銀色皮革背包,NT23,980,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

金銀鉚釘為純白皮革增添搖滾風味,不規則擺置於包身則訴說率性氛圍。

Bag, Handbag, Fashion accessory, Coin purse, Beige, Shoulder bag, Luggage and bags, Satchel, Backpack, pinterest
Engineered Casual系列金銀鉚釘背包,NT21,980,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

宛如親筆繪製的印花紋路,型格女人就該帶上如藝術品般的配件,精采出走。

Visual arts, Paint, Painting, Modern art, Art paint, pinterest
印花羊皮皮夾(可放I PHONE 6 PLUS手機),NT3,680,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

連手機套都必須上等時髦,手感十足的金色鰻魚皮紋路,就是注重每個小細節的最好表現。

Rectangle, Art, pinterest
金色鰻魚皮皮夾(可放I PHONE 6 PLUS手機),NT4,680,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

男性熱愛風尚一事早已為世人所知, 然而都會中的型男們究竟該選擇什麼樣的配件,既能夠搭配正裝仍不失個性,絕對是男子們苦惱的課題,以下,為您介紹行走於都會中應當具備的潮流配件。

Shoulder, Bag, Standing, Style, Monochrom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Luggage and bags, Black-and-white, Black hair, Leather, pinterest

黑是最基本的色系,能搭配所有顏色的服裝就是它的優點之一,同時具有三合一功能,可當背包、托特包和側背包使用,能夠放入筆電的尺寸,以及可調節長度的皮革背帶,加上俐落包型,都是讓它成為都會男子必備包款的原因。

Product, Brown, Bag, Style, Luggage and bags, Black, Grey, Leather, Metal, Baggage, pinterest
Engineered Casual系列黑色皮革多功能後背包,NT21,980,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

黑白水彩包身極具藝術感,搭上托特包型,如此迷人優雅的設計,適合文青們購入收藏。

Bag, Handbag, White, Black-and-white, Tote bag, Fashion accessory, Shopping bag, Monochrome photography, Luggage and bags,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Engineered Nylon系列黑白托特包,NT15,980,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

可背、可手提的雙重包款,機能性強且酷勁滿分,最重要的,貼心設計寬版背帶,讓男人在行走時輕鬆舒適。

Bag, Luggage and bags, Grey, Baggage, Plastic, Pocket, Strap, pinterest
Engineered Nylon系列黑色兩用包款,NT18,980,CK Calvin Klein 配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