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道到現在,任容萱從青澀少女蛻變成亭亭玉立的輕熟女人,舉手投足間更添自信,眼神中流露著堅定,從被保護的鄰家女孩,選擇跳脫姐姐的光環庇護,勇闖演藝圈寫下自己的成績,從配角一路到主演《我的自由年代》和《聽見幸福》而打開知名度,任容萱戲路寬廣不侷限自己的可能,在演員這條充滿挑戰的路上,就像Folli Follie對自我品牌的要求,擁有獨特時尚風格以及豐富款式,突破既定印象,贏得全球時尚女性們的推崇。

Hair, Face, White, Skin, Beauty, Chin, Hairstyle, Photo shoot, Photography, Smile, pinterest
Classy Twist系列腕錶,融合Folli Follie經典錶面,多變的錶帶設計,在任何場合能依照喜好自行調整錶帶,輕鬆旋轉就能自行更換錶帶,滿足你的多變喜好。

而對女明星來說,每天接觸的工作除了面對鎂光燈,對於任容萱來說,也是學習的場所,從磨練自信到懂得欣賞自己,從一套套華麗的衣服中摸索出屬於自我風格;除了時裝週帶來的新鮮體驗之外,從拍攝雜誌、戲劇中的穿搭中,任容萱表示:「很多時尚搭配都該從內心對自己保有自信,才能從內而外散發出屬於自我的魅力,這次Folli Follie春季的形象很鮮明,表現出樂觀、活力的能量感,我自己也很欣賞,不論是柔美中帶有剛強的鍍黑色飾品,還是可自由組合的戒指,隨著心情與穿搭風格做調配,這樣的巧思很令人喜愛。」

Hair, Face, Skin, Beauty, Chin, Black hair, Model, Arm, Cheek, Lip, pinterest
Match Point系列腕錶,獨特卻優雅的個性,延續極簡風格,新增平滑材質皮革錶帶及有別以往的金屬 錬帶款式,正式場合或休閒穿搭配帶都適合,必備的百搭時尚腕錶。

Folli Follie本季,全球春夏概念以"Be Folli Follie"作為主題,展現耀眼、明亮、與自信的現代女性面貌,充滿活力的飽和色調讓人感受到屬於春夏充滿愉快律動的視覺體驗,透過時尚摩登的錶款與豐富多彩的包款配件,更直接地傳達給全世界女性們Folli Follie充滿活力的正向生活態度,探索每個女人擁有的深度美麗。如同任容萱在螢幕上的形象,不只是單單甜美的鄰家女孩,也能展現出女強人剛毅獨立的個性,在各種角色的轉換中,仍然保留任容萱獨特的自我魅力輕鬆運用,並展現出Be Folli Follie的活力自主精神!

Yellow, Sleeve, Hand,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Formal wear, Neck, Blazer, Black hair, Beige, pinterest
Cyclos系列 腕錶,出自希臘古文Cyclos的命名"圓形"的含意,小細節中藏有榮耀史詩般的優雅圓弧線條,呈現恰好的Cyclos絕美比例,永恆簡約的優雅設計推薦給鍾愛幾何時尚配搭。

Cyclos系列 腕錶,出自希臘古文Cyclos的命名"圓形"的含意,小細節中藏有榮耀史詩般的優雅圓弧線條,呈現恰好的Cyclos絕美比例,永恆簡約的優雅設計推薦給鍾愛幾何時尚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