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台灣原創鞋款設計品牌

全台灣唯一生活時尚優質綜合品牌鞋品快閃店「LOOKs!鞋靴生活節」將於9/19/12在新光三越A11隆重登場!;開展首日9/1將由「品味‧風格‧魅力鞋靴」時尚秀打頭陣,由FVFWALKING ZONEMOMENTANÉE等三大台灣製鞋品牌接力亮相!

三個知名台灣原創美鞋品牌,打破舒適與時尚無法兼具的迷思,盡顯好鞋魅力姿態。其中「FVF」主打一體成形編織鞋休閒鞋,主體採用編織布面,完美運用編織的圖案多變性,讓創意自由發揮,圖紋顏色獨樹一格。秉持打造「人因工學舒適感」堅持的「WALKING ZONE」,推出輕巧、舒適又透氣的運動休閒鞋,本季以「陸、海、空」為靈感,讓創意連結台灣本島氣候,以船帆帆布製成鞋款,具現化台灣堅韌的風土民情。除了戶外鞋款,台灣的禮服鞋尤其聞名於世,引領時尚之巔的優雅美鞋品牌「MOMENTANÉE」自許能帶給女士如童話貴族般的美夢而存在,每雙禮鞋都經過匠師們層層把關,採用進口高級緞面蕾絲布料、頂級施華洛世奇水晶鑽飾,以追求極致的精品品質打造頂級手工禮鞋!

台灣各大精選鞋品齊聚展現非凡製鞋設計工藝

除了上述三大品牌外,現場還有許多台灣知名鞋品,其中,在時尚方面,對於簡約堅持的ALL BLACK,運用大量網布鞋面設計,加上簡單的黑色縫線,在輕巧舒適、行走之間格外有型;SIXLIPS寺孝良品,品牌名結合三兄弟名字最末一個字,融合傳統手工、嚴選材質、時尚舒適,致力創造出舒適、耐穿、價格合理、品質優良的鞋款;Robinlo,時尚無需太多裝飾 只需要精準的眼光,設計師在30度斜角位移1公分的交叉點塑造經典,集合了嬉皮、華麗、舒適,開創時尚達人的新選擇!

第一屆LOOKs!鞋靴生活節」將於9/19/12在信義新光三越A11嶄新登場!

活動期間將提供一系列鞋品相關活動及流行趨勢講座,展出精選台灣鞋品;更有現場示範高跟鞋手作工坊,消費者可以現場觀看精品高跟鞋的製程,也能親自設計訂做高跟鞋,除了高跟鞋外,男士們也有紳士皮鞋可以自行設計訂製,滿足消費者對高級訂製的想像!最後由迎賓人形機器人pepper與大家打招呼,歡迎消費者在盛夏的午後前往「LOOKs!鞋靴生活節」與美麗鞋履一同共度美好時光!

About LOOKs!鞋靴生活節】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A116F

活動時間:2017/9/1-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