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讓趣味無限

1925年創立之初FENDI只是羅馬的一間皮包店,誰能想像得到時至今日是這般榮景呢? 是對創新從不輕易說"不"的堅持,造就了不可同日而語的FENDI。上個世紀,皮草始終於無法擺脫雍容華貴的形象,擁有皮草工坊的FENDI不間斷的革新挑戰,別說皮草外套變得年輕有個性,化身成各種鬼靈精怪的皮草怪獸,不僅顛覆了皮草的刻板印象也讓時尚圈為之瘋狂!

威爾斯格紋的中性與黑色薄紗的性感,是不多不少的女人味。pinterest
CHOU MO
威爾斯格紋的中性與黑色薄紗的性感,是不多不少的女人味。

找一雙命定的紅鞋,效法這季FENDI當個紅鞋女孩

FENDI總能在精緻的工藝之外加點趣味,好比經典的Peekaboo包像躲貓貓似的將圖紋藏在內裏,必需打開才能得知巧妙之處! 這可以說是FENDI式的幽默吧! 沒有嘩眾取寵的花招,而是要有點深度的才能懂,懂得它的幽默、了解它的功力。FENDI的腳踏車便是一例。秋冬最新的環形F logo成了腳踏車的輪圈,讓創意真實的呈現在你我眼前,就像點石成金的魔力一樣讓人驚嘆。

Clothing, Red, Beauty, Lip, Fashion, Photo shoot, Outerwear, Textile, Design,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CHOU MO

何不試著以一身不同色階的紅吸引目光。

然而,代表新一季的F logo線條式的幾何視覺與服裝的概念是相呼應的,維也納雕板印刷與18世紀義大利花紙汲取出的靈感,都成為秋冬服飾上的幾何圖案;時而鏤空、時而拼接異材質如皮草、薄紗,在層次堆疊的搭配下呈現不同於過往的2D幾何感官。襯衫、長罩袍,再套件窄裙,不造作誇張的多層次穿搭是秋冬適用的新點子。拒絕無聊絕對是時尚的王道! 即便是F logo耳環,乍看無異卻是上下顛倒、一金一銀的配對,跟秋冬新款Runaway包上的提把F logo金屬環一樣的手法! FENDI從來不教你使壞,但當你看到藏在細節的魔鬼時,總能激起入荷的衝動。

Clothing, Street fashion, Fashion, Red, Tartan, Pink, Plaid, Outerwear, Fur, Footwear, pinterest
在秀發表前夕,Karl Lagerfeld確認服裝細節。
Triplette手拿包pinterest
Triplette手拿包
FENDI 2017秋冬pinterest
FENDI 2017秋冬
KAN I F拼接皮革手袋pinterest
KAN I F拼接皮革手袋
標誌裝飾KANI微型手袋pinterest
標誌裝飾KANI微型手袋
" Red is the great clarifier – bright and revealing. I can't imagine becoming bored with red. It would be like becoming bored with the person you love. 「紅色有種偉大的澄淨力量,如此鮮艷醒目。我無法想像自己對紅色厭倦,就像你不會對自己的真愛厭倦一樣。」──Diana Vreeland
Diana Vreelandpinterest
Diana Vreeland

「你不是要滿足人們的渴求,而是要啟發他們未知的嚮往。」Diana Vreeland不僅創造出影響著時尚圈的經典時尚影像,也以她獨具前瞻性的觀點讓"Why Don't You…"一問世即成為最富話題性的時尚專欄,持續刊載了26年並獲得《紐約時報》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