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Polo Ralph Lauren品牌資料庫中的一個古董扣環啟發,設計師Ralph Lauren將帶有美西粗獷風情,兼具流暢、優雅線條的金屬釦環融入配件設計中,創造出極具識別度的Lennox Bag,為秋日時裝帶來搭配的新鮮選擇

Cameras & optics, Camera, Camera accessory, Tree, Photography, Video camera, Film camera, Stock photography, Single-lens reflex camera, Reflex camera, pinterest
Lennox系列包款,Polo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Polo代表的是現代的自由精神,包括所有我喜歡的事物,以及新潮和能量。」對設計師Ralph Lauren來說,他在設計中追求的是一種生活方式,並用設計書寫、記錄他所看見的女性樣貌,從她們的角度思考、創造她的風格,而Lennox系列,即在品牌一貫的美式基調之中,傳達了這樣的美學。

Lennox系列將粗獷牛仔風格的金屬裝飾,結合簡潔圓潤的包款線條,交融出中性的優雅魅力,更與Polo Ralph Lauren的馬術元素相呼應,以焦糖棕、淳黑、乳牛紋與羊毛拼接等多種樣式,闡述多變的女性樣貌,不管是搭配上都會風格的幹練大衣、Polo經典的常春藤風單品,或是潮流正盛的復古元素,都能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火花,為穿搭注入無限可能。

Clothing, Black,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Fashion, Footwear, Leggings, Standing, Photography, Coat, pinterest
羊毛拼接款Lennox肩背包,Polo Ralph Lauren。

除卻風格獨具的外型,採用義大利粗鞣軟皮製成的Lennox系列,在翻蓋內裡拼接絨面皮革,內部則以斜紋布作為襯裡,並設計有方便收納的內袋空間,讓慵懶隨性的外顯風格之內,還包含著條理分明的細膩內涵,體現Polo Ralph Lauren多年來打造的率性兼具精緻的形象。

Bag, Handbag, Brown, Hobo bag, Fashion accessory, Diaper bag, Leather, Satchel, Shoulder bag, Bridle, pinterest
Lennox系列包款,Polo Ralph Lauren。

在肩帶可拆卸的經典馬鞍包型之外, Lennox系列也推出了後背包款式,並備有真皮、羊毛拼接與各種皮革可供選擇,為妳訂製心目中的Lennox風格。

Sitting, Photograph, Beauty, Fashion, Leg, Model, Photo shoot, Photography, Long hair, Dress, pinterest
焦糖棕色Lennox肩背包,Polo Ralph Lauren。
Bag, Handbag, Leather, Brown, Fashion accessory, Tan, Shoulder bag, Beige, Material property, Satchel, pinterest
焦糖棕色Lennox肩背包,Polo Ralph Lauren。
Bag, Handbag, Black, Leather, Fashion accessory, Shoulder bag, Buckle, Strap, Satchel, Messenger bag, pinterest
黑色Lennox肩背包,Polo Ralph Lauren。
Handbag, Bag, Black, Leather, Fashion accessory, Product, Shoulder bag, Tote bag, Luggage and bags,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黑色Lennox 後背包,Polo Ralph Lau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