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對外發表集團即將正名「Tapestry」,為新王國的建立砸下第一枚時尚震撼彈!

Coach集團現今為旗下擁有Coach、Stuart WeitzmanKate Spade的零售巨頭,其於2015年以5億7千4百萬美元收購Stuart Weitzman,並在今年以2百40億美元收購Kate Spade。可以見得,除了同名的Coach系列之外,其正野心蓬勃地拓展其新王國版圖並同步整合旗下品牌,Coach Inc.也將紐約證券交易所的股票代碼從"COH"更改為"TPR",名稱更改在本月底將正式生效

Coach首席執行官路易斯(Victor Luis)在稍早表示,在公司轉型集團化經營的過程中,希望「Tapestry」這個名字能賦予品牌創造力。

新的企業網站Tapestry.com也同步於網路上線與消費者見面,Coach首席執行官路易斯表示:「Coach是一個全球性的品牌,正以樂觀、創新與兼容並蓄的原則為動力前進。」

根據Coach首席執行官路易斯的說法,「Coach正處於企業改革的決定性時刻,從單一品牌的特色零售商發展成為真正的集團,正名「Tapestry」的集團名稱變化是其追求年輕消費者的第一步。」

過往,法國開雲集團(Kering)也歷經正名的過程,其目前旗下擁有Gucci、Saint Laurent、Puma、Alexander McQueen、Bottega Veneta、Balenciaga、Stella McCartney、Boucheron等品牌。Coach從品牌正名「Tapestry」的第一步大聲疾呼集團化,也許是為了宣告其新王國野心蓬勃,將會逐步拓展集團版圖也說不定!

From: Harper's BAZAA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