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到來,微涼的天氣偶爾需要一點溫度或暖和雙眼的產品,若說是皮草可能過於厚重,但若是皮草配件就合理也適當許多!

從前幾季FENDI火紅的毛怪吊飾,持續延燒到今年,無論是服裝、包包、鞋子等都有皮草的影子,但究竟該如何搭配才是高格調的人們該有的樣子,以下將介紹街頭瞬間聚焦的街拍明星們的精彩搭配!

Clothing, Eyewear, Shoulder, Textile, Bag, Outerwear, Sunglasses, White,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pinterest
GETTY,IMAXTREE

永遠在街頭上開朗大笑的Elisa Nalin,以度假為題,將如海浪般的印花裙搭配綴有亮片的橫條上衣,而穿搭亮點則落在包包上的毛球吊飾,淡淡的粉紅絕對今年的必備色,瞬間增添華麗柔美。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Glasses, Shoe, Human leg, White, Sunglasses, Street, pinterest
GETTY,IMAXTREE

挑戰東方人最不敢觸碰的亮黃色,以單純的黃白讓整體明亮優雅,衣服上的皮草能隨著行走增加動感,再配上迷你鮮黃小包,輕鬆提升記憶點。

Textile, Pink, Fashion, Natural material, Street fashion, Fur, Animal product, Feather, Costume design, Embellishment, pinterest
GETTY,IMAXTREE

街拍女王Anna Dello Russo從來是以驚人STYLE登場,如畫框般具有巴洛克風情的手提包,配上大尺寸的皮草吊飾,讓她的戲劇性得體且迷人。

Blue, Textile, Street fashion, Fur, Machine, Natural material, Belt, Pattern, pinterest
GETTY,IMAXTREE

同樣為大尺寸的皮草吊飾,混搭馬賽克圖案的大包,將奢華與藝術精采融合,最後套上本季仍舊火紅的STAN球鞋,加入隨性氛圍。

Clothing, Leg, Blue, Trousers, Human leg, Denim, Textile, Jeans, Purple, Pink, pinterest
GETTY,IMAXTREE

以拼接色塊混搭皮草,讓上班也有好心情的當然非皮草球鞋莫屬,兼具時髦與舒適的貼心設計,輕鬆迎接春日到來。

Clothing, Shoulder, Joint, Goggles, Fashion accessory, Sunglasses, Street fashion, Brick, Fashion, Knee, pinterest
GETTY,IMAXTREE

簡約的白色平口上衣,搭配同色寬褲,以軍綠色的短皮草做為造型重點,其他配件就低調襯托,搶眼有型。

Human leg, Toe, Pink, High heels, Road surface, Foot, Carmine, Tan, Close-up, Ankle, pinterest
GETTY,IMAXTREE

高調奢華的皮草高跟鞋,選擇如醇酒般的紅讓質感昇華,腳背上如裙擺的漆皮設計,則讓造型更有趣,但切記,極具張力的單品一件就夠了。

Clothing, Leg, Human leg, Sportswear, Joint, Jersey, Knee, Thigh, Shorts, Fashion, pinterest
GETTY,IMAXTREE

以老佛爺為型體的皮草吊飾,話題性高且極具幽默感,無論穿甚麼,都比不上帶著老佛爺逛大街來的吸睛。

Clothing, Photograph, Hat, Outerwear, Street, Car, Vehicle registration plate,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GETTY,IMAXTREE

套裝時髦新穿法!就是選擇不同於平常的配件,戴上裸色的帽子,再加上雙色的皮草,讓套裝絕對不無聊,精采混搭。

Wrist, Magenta, Street fashion, Bracelet, Chain, Strap, Collar, Knot, pinterest
GETTY,IMAXTREE

A10_利用簡單的白T黑褲,搭配絕對吸睛的皮草背包,再加上本季重點色的加乘,街頭型格女王就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