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TOD'S遠赴洛杉磯馬里布海灘(Malibu)取景拍攝本季春夏時尚大片,以蔚藍海邊為襯,搭配極簡舒適的服裝與精緻手工包款,體現無懈可擊的義式風情與品味生活。2018春夏的色調取材於義大利仲夏的自然色彩,由湖水藍、檸檬黃、薰衣草紫及草莓粉等帶出溫潤柔和的萬千風情;或坐或臥,都能盡展不造作風格。品牌引以自豪的皮革工法更加入玩心,創造出多款亮眼手袋,彰顯出皮革輕盈細膩的多變特性。鞋履部分則在經典豆豆鞋上大做文章,延續品牌DNA再推出數款嶄新造型,全面攻占潮流人士的眼光。

TOD'S Gommino Bagpinterest
TOD\'S Gommino Bag

從春夏廣告中端詳,不難看到品牌在手袋和鞋履設計的用心。承襲品牌悠久皮革工藝的歷史,TOD'S本季以創意巧思再度翻玩品牌經典。2018春夏TOD'S Gommino Bag以粉嫩冰淇淋色系走俏本季,裝飾的橡膠豆豆則置換成高質感圓形金屬鉚釘,方正小巧的包型更現俏皮可愛卻又酷帥的個性。多色拼接的限量版更以TOD'S字樣的金屬logo點綴於揹帶,畫龍點睛之作,營造隨意率性。

2017秋冬首度推出的Wave Bag後背包,更在本季重新包裝,翻轉近年大熱的後背包風潮,用多樣的造型變化掀起搶購熱力。包款以柔軟色彩出發、搭配流暢圓弧線條,揹上更顯俏麗雅緻。還有一款設計透過排列縝密的圓形橡膠豆豆編排而成,呼應品牌經典意象,同時展現處處俯拾皆是的細膩工藝。

TOD'S Gommino Bagpinterest
TOD\'S Gommino Bag

被譽為品牌經典單品之一的TOD'S豆豆鞋更在本季大變身,衍生出眾多在材質、色彩和細節上各不相同的款式。品牌經典繫帶豆豆鞋擁有悠久歷史,在今年做了微調,以全新「TOD'S」英文字樣金屬釦環妝點鞋面,讓鞋款更加吸睛。材質選擇還包含柔軟磨面牛皮、麂皮與平面牛皮,適合每個不同的場合搭配穿著。

2018春夏豆豆鞋的變化款還包括穆勒鞋與流蘇鞋。同樣搭配TOD'S字樣金屬釦環的豆豆穆勒鞋時髦出眾,以多層次的流蘇飾片與長版流蘇綴飾作點綴,玩味全新時尚風格。穿著時還可將踩腳處的皮片拉起,瞬間化身為豆豆莫卡辛鞋,一鞋兩穿的變化性,讓足下風情更添趣味。

全新長版流蘇豆豆鞋則是以約克夏小狗(Yorkshire Terrier)為靈感繆思,發想自小狗奔跑時掠過的風光,設計師採用細版皮革流蘇來刻劃輕盈況味,行走間散發自在悠閒的質感品味。另一款同樣以皮革流蘇為主軸的春夏豆豆鞋則另有風情,較短的流蘇透過不同層次的堆砌手法和與隨性不收邊的皮革處理,歌詠出隨性格調,套上即能揮灑出愜意知性。

TOD'S 2018春夏新款豆豆鞋系列pinterest
TOD\'S 2018春夏新款豆豆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