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淡粉色大衣長度露出修長的雙腿,聰明的搭配黑色圓點透膚絲襪,俏皮不失性感,想更大膽地玩俏皮嗎? 那就選一雙白色高跟鞋巧妙大膽的露出腳踝卻不失優雅,大眼隨身包為整體畫龍點睛,成了冬日裡最俏皮的復古紅粉佳人!

Human leg, Joint, Carmine, Asphalt, Street fashion, Calf, Ankle, Sock, Dancing shoe, Shadow, pinterest
GETTY IMAGES,REX IMAGES

以高跟鞋姿態出現的ADIDAS讓個性女孩及想嘗試運動風的女孩多了種選擇,露出腳趾頭及腳跟,讓運動風多了時尚與衝突感!紅白搭配絕對是最新鮮與大膽的嘗試,ADIDAS招牌三條紋底隱約露出編織感,成了腳上最細膩的謬思!

Eyewear, Land vehicle, Automotive tire, Trousers, Shoe, Outerwear, Sunglasses, Street, Coat, Fender, pinterest
GETTY IMAGES,REX IMAGES

MOSCHINO向來都以特立獨行的姿態出現,翻玩系列更成了街拍中炙手可熱的品牌,翻玩麥當勞包也是其中焦點之一!不用怕無法駕馭翻玩包,Chiara Ferragni成功示範如何在陶氣翻玩包中演繹優雅氣質!長大衣絕對是輕鬆修身首選,露出腳踝配上牛津鞋能在視覺上為身形加分許多,頭髮輕鬆紮起呈現優雅姿態!主題鮮明的麥當勞包在優雅氣質中點綴幾分陶氣,再配上毛茸茸的紅色手套是不是高調中不失沉穩呢!

Textile, Denim, Stuffed toy, Carmine, Toy, Street fashion, Beige, Plush, Fur, Walking shoe, pinterest
GETTY IMAGES,REX IMAGES

慵懶系鄰家女孩總是卡其色風衣搭配寬鬆刷破牛仔褲,微捲褲管配布鞋,如果每天都是如此慵懶,是不是慵懶過頭了呢?穿插翻玩俏皮元素,慵懶系不再那麼無聊,內裡彩虹袖彰顯俏皮主軸,袖子、風衣皆以OVERSIZE呈現不失慵懶系精神,手拿絨毛色小精靈及KIT-KAT巧克力翻玩包,整體增添了慵懶之外的趣味!

Blue, Electric blue, Azure, Aqua, Foot, Toe, Street fashion, Basic pump, Calf, Ankle, pinterest
GETTY IMAGES,REX IMAGES

對比色配色是最安全的搭配,不僅新鮮且衝突感十足!不過引申至穿搭就要注意細節!深藍流蘇在雙腿之間擺動,線條若隱若現,小麥色肌膚搭配粉嫩系淺藍色細高跟鞋,性感中不失風雅!黃色相機包在整體凸顯而出,成了性感風雅中最亮眼的改造,優雅中也可以輕鬆翻玩!

Wrist, Watch, Pattern, Bracelet, Wallet, Paper, Paper product, Analog watch, Toy, Symbol, pinterest
GETTY IMAGES,REX IMAGES

黑白條紋上衣線條以粗細不一、排列不一呈現自在感,不失典雅風采,內裡白色長袖捲袖做出比例不等的協調感,讓手臂線條看起來更長,是很聰明的小心機!搭配CHANEL黑色皮革手拿包、金屬手環將休閒穿搭提升到穩重奢華的層次,奢華同樣可以融合翻玩元素,MOSCHINO翻玩薯條手機殼將原本只有黑白兩色的休閒穿搭增添色彩與活潑氣質!

Sleeve, Pattern, Bag, Fashion, Street fashion, Waist, Design, Pattern, Shoulder bag, Day dress, pinterest
GETTY IMAGES,REX IMAGES

整體以印花圖騰為重點,上身豹紋大衣搭配下身變形蟲印花圖騰,聰明以翻玩包帶入風趣元素,包包上的對話格:BAGS HAVE FEELINGS TOO! 繁複趨於俐落,瞬間聚焦。

Blue, Textile, Bag, Teal, Fashion, Electric blue, Azure, Street fashion, Turquoise,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GETTY IMAGES,REX IMAGES

白色千鳥格透視長裙以優雅皺褶唯美露出雙腿性感,外套上金邊黑色包扣纏著流蘇剛中帶柔,首飾以重點式出現,OLDSCHOOL色系戒指以及手環讓整體趨於柔性雅痞,最後以翻玩唇膏包增強視覺焦點,想帶點OLDSCHOOL雅痞味卻不失唯美就這麼做!

Tartan, Plaid, Pattern, Carmine, Mobile phone, Magenta,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Maroon, Telephony, Communication Device, pinterest
GETTY IMAGES,REX IMAGES

翻玩化妝盒搞怪表情搭配紅唇無疑是聚焦點,盒子之後呢?冬天理想多玩些花樣不如選一頂紅黑格子相間的法藍絨毛帽,頭髮自然垂下,不失造型感,黑針織短手套讓手指顯得更修長,可任意選擇指甲油增添趣味讓手指在無意間成了焦點!

Clothing, Leg, Brown, Trousers, Human leg, Textile, Joint,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pinterest
GETTY IMAGES,REX IMAGES

在包包上掛吊飾似乎成了生活上的一種習慣,但怎麼選擇吊飾又是另外一回事,想放小怪獸在包包上嗎?FENDI就出了毛茸茸怪獸吊飾系列,俏皮不失風格,裸色包包上以小怪獸作為妝點,整體穿搭以裸色系、深褐色取平衡,清新中卻一點也不遜色。

Bag, Law enforcement, Official, Telephone, Plastic bag, pinterest
GETTY IMAGES,REX IMAGES

生活中任何物品都可能成為時尚新玩物,電話也能成為手提包,主體以黑色皮革銜接電話線不失個性與趣味,袖口金屬色鏈狀與電話包悄悄融合,簡單穿搭就能輕鬆駕馭翻玩電話包。

Brown, Textile, Bag, Style, Shoulder bag,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Tan, Fashion design, Design, pinterest
GETTY IMAGES,REX IMAGES

運動風外套盤於腰際融合復古星形,街頭感十足,露出雙腿線條,陽光率性不失性感,LV翻玩方格小包巧妙將接街頭感昇華時尚,絕對是街拍聚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