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style, Eye, Shoulder, Textile, Joint, Waist, Style, Eyelash, Beauty, Trunk, pinterest

包括《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 Dakota Johnson、《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Emilia Clarke、《丹麥女孩》Alicia Vikander2015年參與《STAR WARS:原力覺醒》演出的 John Boyega  Daisy Ridley 等列影藝類。

時尚類表現亮眼的則有大尺碼女模 Ashley Graham、設計師 Lauren Conrad、部落客 Aimee Song等。Selena GomezDemi Lovato 列音樂類。其它領域則是零售商業類、教育、健康、科技等。

共有600名入選,區分為20個不同的領域,唯一的共同點是皆在自己領域,努力精進,展現卓絕的才能,盡情地讓自己發光發熱。

來自BAZAAR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