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companypinterest

Women's Wear Daily(以下簡稱WWD)發布一項調查,目的是要找出,從世界頂尖時尚學院畢業的學生們最嚮往的企業。而研究出來的結果,其實也沒這麼讓人出乎意料。

其中,排行第一的,當然是香奈兒。

為了找出前25名最受嚮往的時尚企業,WWD進行了以下兩種不同的調查。第一種是向企業的社群媒體徵詢,最後選出約兩千多份結果作為樣本;而另一種則是從世界頂級的時尚設計學院中,如:紐約時裝設計學院(FIT)、紐約利姆時尚商業管理學院(LIM)及倫敦藝術大學(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隨機訪問學生。前五名分別為:香奈兒、LVMH集團、DiorAlexander Wang 和 Diane von Furstenberg。

Human leg, Street fashion, Calf, Foot, Boot, Ankle, Leather, Sandal, High heels, pinterest

透過訪問時尚相關科系的學生,WWD從調查結果中發現,最受歡迎的企業共通點莫過於:擁有歷史傳奇的品牌、良好的職場環境、營造出上進和積極的工作態度,除此之外,面對挫折該如何保有彈性,在各種場合能應對進退得宜都是學生們關注的重點。

fashion companypinterest

值得一提的是,這份調查同時也發現,女性權益和女性自主的價值觀也提升了學生想進入時尚產業的慾望。某位將L'Oréal視為首選的受訪者表示:「我很樂意為這個全球數一數二、致力於爭取女性權益的美妝集團工作。」另一位喜愛Diane von Furstenberg的受訪者,則認為該品牌總是為堅強、自信的女性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