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將首次以品牌形象大使身分,穿著Polo Ralph Lauren的海軍藍及金色賽服並綴有客製的金色與紅色Polo徽章,公開出席浪琴全球冠軍巡迴賽。作為品牌大使,Jessica更將與Polo Ralph Lauren緊密合作參與多項年度的品牌活動。

Jessica,為美國著名搖滾樂創作歌手Bruce Springsteen Patti Scialfa的女兒,在她的騎士身涯裡,從初級賽事到專業成人組競賽,均贏得無數冠軍。最近,她更被入選2016年美國奧運障礙超越賽的決選名單。2014年,她為美國贏得都柏林FEI國際馬聯盃。同年,她也贏得美國金杯大獎賽,並於華盛頓國際馬術表演被譽為領先騎師。

Bridle, Halter, Horse supplies, Horse, Horse tack, Rein, Shoe, Animal sports, Equestrian sport, Jockey, pinterest

2015年,Jessica贏得了尚蒂利和維也納CSI5* 速度挑戰賽冠軍。在今年的世界經濟論壇,Jessica 再次贏得Suncast 1.5公尺錦標賽和1.45公尺經典賽,並在Suncast 1.5公尺錦標賽決賽與勞力士CSI5* 大獎賽位居最高名次。

20164月,緊接著成功的冬季馬術節賽後,Jessica贏得了愛馬仕傑出青年騎師獎。她將在今年夏天以上海天鵝隊成員身分,競逐極富盛名的環球馬術冠軍聯賽。

目前,Jessica與奧運選手Edwina Tops‐Alexander一起訓練。她畢業於杜克大學心理學系。動物福利一直是Jessica非常關心的議題,她更擔任ASPCA(美國愛護動物協會)馬匹福利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