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how, Human body, Runway, Fashion model, Dress, Style, Formal wear, Fashion, Public event, Model, pinterest
誰說婚禮就不能一身黑?黑色既時尚又個性,黯黑風格婚紗絕對讓你不一樣!(左_Erdem)透膚黑紗剪接上堆疊的片片黑紗的禮服,性感中多了點搖滾風味;(右_Givenchy)穿上一身黑色系西裝套裝,以漸層的羽毛妝點出黯黑系效果,既正式又不過於沉悶。
Fashion show, Event, Runway, Outerwear, Fashion model, Style, Fashion, Model, Public event,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合身剪裁設計的西班牙風禮服展現自信優雅!(左_Balmain)白色西裝上身搭配上高腰層次荷葉邊褲裝,幹練女強人的自信散發,融合了浪漫的女孩味飄逸荷葉邊,呈現剛柔並濟的美;(右_Oscar de la Renta)大紅色印花絲綢搭配上黑色蕾絲,熱情又高雅,荷葉邊披肩與波浪窄裙,融入了西班牙女人的自信美麗。
Event, Trousers, Dress, Outerwear, Coat, Pink, Formal wear, Magenta, Style, Gown, pinterest
你的婚禮上一定要套浪漫甜美的粉紅婚紗嗎?粉紅控看過來! (左_Oscar de la Renta)粉紅色立體剪裁禮服剪接上黑色透膚蕾絲,讓甜美注入一些成熟;(右_Delpozo)桃紅色搭配上點點亮片蓬紗,無疑就是散發著青春氣息的芭比公主,上身以深V亮片與繡花設計,增添典雅女人味氣質。
Clothing, Footwear, Face, Leg, Event, Coat, Fashion show, Outerwear, Runway, Suit, pinterest
婚禮穿上中性西裝禮服,不同於以往的婚禮穿搭,不再只能是甜美浪漫,中性俐落的風格,展現獨立幹練的成熟風貌,修身西裝外套與絲綢長裙,簡簡單單就自信滿分。(Zac Posen)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Pink, Style, Dress, Performance, Costume design, Fashion, Costume,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覺得一般造型的婚紗不夠震撼吸睛嗎?那就一起來看看戲劇張力十足的婚紗吧。 (左_Undercover)哥德復古風格展現中性風貌,繁複的印花西裝大配上橘色百褶紗裙,顯得協調精緻,繫上一條黑色皮帶與一雙紅色漆皮靴,整體搭配兼具帥氣個性與有趣看點;(中_Moschino)桃紅色絲綢禮服趣味十足,前短後長的大蓬紗裙滿足少女心的浪漫甜美,火箭造型的胸前裝飾可愛童趣,整體搞怪逗趣,令人不禁覺得俏皮;(右_Yohji Yamamoto)一身大紅色搖滾風禮服,禮服的剪裁設計彰顯不羈性格,不對稱的抽縐、荷葉邊與綁帶的設計,讓禮服更有著狂放大器的浪漫。
Dress, Style, Fashion model, Pattern, Fashion, Street fashion, Neck, Waist,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民族風禮服典雅氣質滿分!(左_Naeem Khan)銀色的層次流蘇短禮服大方優雅,方形的大領子展露胸前與鎖骨,飄逸的流蘇隱約透出肌膚,性感優雅並濟,閃動的銀色流蘇為整體注入奢華風貌;(右_Valentino)透膚的白色民族風刺繡禮服,整體簡單溫婉,白色刺繡與領口、袖口的毛流蘇妝點出民族風味,宛若神秘浪漫的異族公主。
Dress, Shoulder, Formal wear, Gown, Style, Fashion model, Fashion show, Fashion, Neck,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左_Fausto Puglisi;右_Vionnet)修長飄逸的剪裁宛如古希臘女神降臨,抽縐與細褶設計,簡單大方的白色絲綢設計,無論是單披肩或是搭配上一件透薄紗增加變化,在婚禮中輕而易舉就能展現女神般的高雅氣場。
Clothing, Sleeve, Shoulder, Bridal clothing, Dress, Textile, White, Wedding dress, Formal wear, Style, pinterest
緊身的連身褲裝拼接上拖曳裙襬,展示性格前衛風貌,深V設計隨著刺繡外框露出胸口,禮服上的幾何圖形、民族圖騰與花形裝飾細緻有變化,看似簡單的禮服卻充滿細節,搭配上黑色煙熏眼妝與俐落又叛逆的髮型,整體氣勢前衛有霸氣。(Julien Macdonald)
Style, Fashion, Neck, Waist, Fashion model, Street fashion, Fashion design, Visual arts, One-piece garment, Costume design, pinterest
浪漫精緻的花朵造型是各大婚紗的首選裝飾,不同的花朵表現,都有著不同的風貌變化,代表著女人的如花似玉和女孩的含苞待放。(左_Dolce and Gabbana)黑色透紗上繡上朵朵鮮艷配色的立體花,色彩與大小配置的變化,吸睛有趣,讓禮服增添了復古民族風情;(中_Naeem Khan)一襲合身剪裁的透紗刺繡禮服,透紗大面積的繡上彩色花朵圖騰,鮮豔與童趣的圖騰讓禮服增添俏麗,喜歡彩色、有著童心的女孩們,來為妳的婚禮繪上亮麗的色彩吧;(右_ Monique Lhuillier)簡單的白色剪裁背心與長裙,背心結合了長袖透紗,點綴上細緻的漸層紅花與桃紅花,若有似無的紗讓花彷彿是在手臂上纏繞生長,十分雅致可愛,整體剪裁與色系簡單清新。
Fashion model, Style, Waist, Fashion, Fashion show, Street fashion, Fashion design, Model, Haute couture,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蕾絲似乎是女孩們選擇婚紗的心頭好,無論是整件蕾絲,或是結合部分設計,輕易就能是浪漫的化身,除了一般的典雅設計,來看看蕾絲還有什麼樣的變化吧!(左_Rodarte)層次繁複的蕾絲透紗禮服,透過不同材質色系的堆疊搭配,第一層採用米色紗繡上亮片,為整體點上亮麗的焦點,再穿上浪漫細緻的蕾絲開衩長裙,最後搭配上黑色斜肩紗,整體多變卻協調不雜亂;(右_Vivienne Westwood)全白的合身蕾絲婚紗,大圓羅馬領子展現性感的鎖骨與胸口,緊縮腰身讓比例完美提提升,不同以往婚禮穿搭的搭配上寬版項鍊與透明涼鞋,帥氣帶有叛逆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