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眼紅色系。紅色一出場,絕對是目光聚焦點,誰能比它更搶眼,揮別傳統紅色印象,一起來感受最IN的紅色洋裝,成為亮眼新娘。

Dress, Red, Style, Fashion model, Fashion, One-piece garment, Haute couture, Waist, Model,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IMAXTREE
(左一,Lanvin)俐落剪裁的背心小洋裝,即使沒有多餘的裝飾點綴,單靠版型及顏色就能是主角單品,搭配上蝴蝶結造型水鑽項鍊、繫帶黑皮跟鞋,呈現叛逆帥氣風,換個配飾也能是甜美風,百搭兼具變化性;(左二,Nina Ricci)紅色皮質的大V領洋裝,既能以紅色贏得長輩喜愛,又能展現自身獨特個性,質料與剪裁讓正式中帶有叛逆率性的味道,穿上簡單的白色跟鞋,紅白配的大方,不想成為乖乖牌,那就當個性格新娘吧;(左三,Vivienne Westwood)張狂不羈的桃紅色洋裝,不規則的抓褶剪裁,婚服何必拘泥一般形式呢?隨興但不隨便的洋裝也能是時尚的好選擇;(右,Zac Posen)紅色絲綢洋裝的光澤散發出一絲奢華感,抓皺連接的下身裙設計,讓洋裝有趣了起來,不再是一般的馬甲式洋裝,無論是莊重的室內婚禮或是輕鬆的室外,正式中具有休閒感的禮服,無疑是首選。

中性褲裝。誰說結婚就得要穿裙子、洋裝?穿上率性的褲裝,既能符合正式的氣氛也能行動方便、輕鬆。

Head, Textile, Dress, Style, Gown, Fashion model, Fashion, Beauty, Street fashion, Wedding dress, pinterest
IMAXTREE
(左,Alexander McQueen)結合大量蕾絲的褲裝LOOK,中性版型的白色褲子,搭配上女人味十足的長版蕾絲背心,率性結合浪漫,前短後長的下半身蕾絲,營造出傳統婚紗裙的高雅,搭配上古典的寶石大耳環及設計項鍊,打造出迷人新娘;(右,Rodarte)褲裝也可以很有女人味!都會感的水鑽流蘇褲裝呈現出浪漫知性,透紗袖、繫上白色絲巾、腰帶繫出腰身,浪漫女人味自然散發,點點水鑽與褲管的金色繡線營造出奢華感。

俏麗短洋裝。短版洋裝行動方便,輕鬆休閒感十足,要展現青春氣息非短版洋裝莫屬了!

Clothing, Shoulder, Textile, Dress, Style, Formal wear, Flooring, Fashion, Neck,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IMAXTREE
(左,Antonio Marras)休閒感的棉質背心搭配上蕾絲刺繡及膝裙,休閒碰撞正式優雅,背心與裙子綴上精巧的立體花飾與刺繡,點出女人的細緻溫婉,戴上白色花朵頭飾,展現青春浪漫;(右,Rochas)充滿設計感的粉色背心洋裝,透過皺褶與不對稱裙襬拼接,俏皮感自然生成。

率性嬉皮。率性不羈拼接上浪漫優雅,喜歡兩者風格的新娘,帶有嬉皮的洋裝絕對能滿足妳。

Textile, Dress, Formal wear, Fashion, One-piece garment, Embellishment, Haute couture, Gown, Fashion design, Day dress, pinterest
IMAXTREE
(左,Elie Saab)垂墜感的面料搭配上慵懶的剪裁,柔和的女人味自然散發,白色蕾絲與白紗拼接而成,純淨脫俗宛如仙女下凡,使新娘展現不凡氣質;(中,Ulyana Sergeenko)透紗質料的背心長洋裝結合了古典浪漫的荷葉邊裙襬與現代感的背心設計,甜美不失個性,整件洋裝面料隱約閃著光澤,夢幻優雅,公主夢女孩們,不妨嘗試看看;(右,Elie Saab)剪裁與面料使浪漫與率性不羈完美結合,仔細一看,洋裝上綴滿細緻的水鑽亮片與刺繡,展現精緻的細節,側邊開衩與V領效果使較為帥氣的剪裁增添性感。

波浪荷葉邊。想展現浪漫女人味?波浪設計可以!想呈現夢幻少女心,就挑波浪荷葉邊吧!

Footwear, Human, Leg, Event, Shoulder, Fashion show, Runway, Style, Fashion model, Waist, pinterest
IMAXTREE
(左,Oscar de la Renta)俐落知性的剪裁套裝裝飾上紗質荷葉邊,讓堅毅的線條輪廓結合上柔和的浪漫,平衡了整體風格,合身的蕾絲窄裙優雅性感,設計前開衩,使行走方便,展現成熟與甜美的結合;(右,Alexander McQueen)滿滿的荷葉邊裝飾,不顯凌亂,反而完美了浪漫甜美的整體感,一點透膚效果,增添性感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