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純白—

白色除了我們一般熟知的散熱效果,讓體感溫度下降之外,也能讓視覺清爽降溫,煩躁的炎炎夏日,白色絕對是第一選擇,清涼你燥熱的心情。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Sleeve, Shoulder, Human leg, Textile, Pattern, Photograph, Joint, pinterest
(左)一件帶有小小設計的無袖長版襯衫搭配上中性的寬版涼鞋,簡單清爽是夏日穿搭守則。(右)一字領大方露出性感肩膀,繫上吊掛小包的白色腰帶,將寬鬆上衣繫出腰身,整體的夏日時尚度滿分。
Clothing, Footwear, Eyewear, Leg, Infrastructure, Human leg, Style, Street, Street fashion, Urban area, pinterest
隱約的白色透紗更是夏日必備!微微透出肌膚,兼具面料上的涼感與視覺的輕盈。休閒、運動前衛或是浪漫優雅,精選出各種風格的白色透紗。

亮眼黃色—

說到夏天,如豔陽般的黃色絕對能代表夏天! 必備!微微透出肌膚,兼具面料上的涼感與視覺的輕盈。休閒、運動前衛或是浪漫優雅,精選出各種風格的白色透紗。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Yellow, Sunglasses, Dress,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Style, pinterest
(左)一襲淺黃色透膚洋裝,點綴上點點白色印花,穿上一雙休閒白布鞋,飄逸輕柔的剪裁與配色,簡單的穿搭隨即讓妳忘了酷暑。(中)鵝黃色的長洋裝輕柔飄逸,搭配上深V領口小露性感。(右)濃濃鮮黃的印花洋裝,採用較為東方味的領子設計與展現腰身的修長剪裁。

涼爽藍色—

藍色一出,宛若一股微涼的風吹拂而來、一條冰涼溪水汩汩流出,即能感受置身於山中的涼爽氣息,盛夏中,就是要以微涼的藍色決勝負!

Clothing, Leg, Sleeve, Textile, Style, Street fashion, Pattern, Fashion, Denim, Electric blue, pinterest
(左)紫藍色與白色相間的連身褲裝休閒中小露性感,絲綢的光澤與面料打造夏日不凡的清新感受。(中)一套簡單的透紗粉藍色洋裝,無論是荷葉邊細肩或是有領,搭配上輕盈感的裸色跟鞋,輕鬆就能打造出涼爽冰淇淋風。(右)利用不同的藍色,急凍視覺,玩出趣味的色彩穿搭,巧妙露出腰部與腳踝,提升身形比例。

柔嫩粉紅—

春夏氣息濃厚的甜美粉紅,穿上粉紅色,一同穿上清新及輕盈質感,想要甜美有個性、想要浪漫休閒又能適合夏天,粉色不會錯!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Leg, Sunglasses, Dress, Outerwear, White, Pink, pinterest
(左)粉色與白色格紋細肩洋裝帶有浪漫風味,紮起頭髮、戴上黑色墨鏡,為甜美的穿著注入些休閒個性感,既時尚又有度假風情。(中)甜美與街頭叛逆的衝撞!粉色的露肩波浪短洋裝搭配上黑白配色的短靴與LV黑白印花手提包,顏色與風格混搭出全新的個性粉色行頭。(右)簡單的無袖襯衫收腰洋裝休閒感十足,以白色的腰帶、包包、跟鞋與一副造型墨鏡增添清爽夏日風情。

休閒丹寧—

拋棄冬天的厚重牛仔,選擇輕薄的丹寧布料,為夏日打造輕鬆休閒感! 起頭髮、戴上黑色墨鏡,為甜美的穿著注入些休閒個性感,既時尚又有度假風情。

Clothing, Leg, Shoulder, Textile, Outerwear, Denim, Street fashion, Style, Bag, Electric blue, pinterest
單寧的款式百百種,合身背心、波浪露肩洋裝、簡約平口都能是清爽丹寧好選擇,搭配上民族風跟鞋、休閒白布鞋或是涼拖鞋,展現個性休閒或是優雅,由妳決定。

趣味格紋—

透過不同配色組合的格紋印花,既能展現童趣碰撞,又能突顯夏日時髦。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Textile, Pattern, Dress,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pinterest
(左)藍白相間的格紋褲裝簡潔幹練,讓視覺瞬間降溫,搭配上粉紅色墨鏡與棕色跟鞋,中性、優雅、趣味大融合。(右)簡單的短版黃格紋背心洋裝,擦上大紅色的口紅與漆皮亮紅平底鞋,賦予濃濃復古風情,夏天這樣穿,既摩登又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