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服—

小心運動服太過休閒與慵懶,穿上運動服可別忘了搭配時髦單品!搶眼的高跟鞋、精緻的包款,或是特色單品,都能翻轉運動風,打造完美時尚勝負關鍵。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Trousers, Textile, Outerwear, Bag, Street fashion, Style, Sunglasses, pinterest
(左)簡單慵懶的白T與強烈的紅色縮口運動褲,選擇紅色粗跟鞋呼應搭配,以Chanel黑色經典包與紅色跟鞋在強烈色彩與風格對比勝出。(中)以拉鍊高領與拉鍊高衩褲管為特色的Lacoste藍色運動套裝打底,搭配黑色高跟鞋與Hermes水藍色手提皮包,為中性運動穿搭注入女人味。(右)選擇特色的黑色流蘇褲搭配黑色運動背心,戴上圓框太陽眼鏡,運動風也能充滿細節。

寬鬆帽T—

簡單一件棉質帽T舒適輕鬆,幾乎是人人必備!但要如何提升帽T穿搭時髦度可不是人人都能!把握寬鬆帽T穿搭技巧,結合中性街頭與時尚單品,妳絕對是最Hot矚目焦點。

Clothing, Footwear,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Sunglasses, Boot, Fashion, Winter, Pattern, pinterest
(左)單穿黑色帽T搭配漆皮過膝黑長靴,簡單搭配就能率性有型。(中)寬大的連帽背心搭配搶眼紅色五分褲與漆皮靴,街頭中性風卻不失俐落成熟。(右)帽T搭配銀色長褲,增添科技未來風,戴上大鏡面太陽眼鏡提高時尚度。

鮮豔夾克—

無論是棒球外套,或是一般運動夾克,一件鮮明印花甚至是刺繡圖案穿上身,即使是單穿素T在內,也絲毫不失風采。

Clothing, Footwear, Sleeve, Textile, Outerwear, Pattern, Style, Street fashion, Collar, Winter, pinterest
(左)藍金色絲綢刺繡夾克搭配橘色亮皮短裙與黃色皮跟鞋,鮮豔色彩呈現強烈對比與趣味,休閒街頭感巧妙融入復古時髦。(中)半扣上色塊印花夾克,選擇黑窄裙、黑色手拿包與黑色涼鞋,襯出外套的特色。(右)黑白紅刺繡夾克成為穿搭主體,搭配黑色寬褲與紅色高跟鞋呼應外套色彩,展現女人的帥氣幹練。

輕盈網眼—

原本是透氣排汗的網眼材質,在運動風大行之際,一躍成為運動時尚新寵兒,姑且不論其功能性,儼然成為輕盈夏日運動風必備元素。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Denim, Pattern,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White, pinterest
套上網眼材質單品,透過質感包款或是太陽眼鏡的點綴,以及不同氛圍及風格的單品搭配,選擇牛仔褲或是飄逸洋裝,凸顯反差,更顯時尚搭配功力。

短版運動背心—

近年來,展現腰身的短版上衣熱頭不在話下,更別說是舒適清爽的運動背心了!若妳還在搭配運動褲或是運動外套,請拋諸腦後,不妨嘗試搭配高反差單品,創造嶄新視覺。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Sunglasses, Textile, Fashion accessory, Outerwear, Red, pinterest
(左)白色短版背心搭配今夏最IN的印花套裝,選擇合身剪裁增添俐落感與時尚力度。(中)白背心搭配一件橘紅長褲,色彩明亮呈現夏日清爽氛圍,最後以黑墨鏡、黑色小包、黑色休閒鞋點綴整體。(右)以黑夾克、紅皮裙、黑皮靴為整體帥氣加分,提升時髦個性。

幾何洋裝—

運動風一定要有機能性嗎?那可不一定,可以透過圖騰色彩或是輪廓剪裁來達成!

Clothing, Footwear, Leg, Human leg, Street, Street fashion, Style, Dress, Electric blue, Fashion, pinterest
幾何圖形與色彩與俐落線條的剪裁的組合,也能置身於運動風潮中屹立不搖!

運動涼鞋—

夏天到了,鮮豔兼具清爽舒適的厚底運動涼鞋絕對是必備單品,快為妳的夏日鞋櫃添加生力軍吧。

Footwear, Blue, Yellow, Human leg, Shoe, Joint, Orange, Style, Fashion, Tan, pinterest
寬版帶涼鞋有別於一般涼鞋,增添了中性街頭風與男孩運動風,既童趣又百搭。

運動元素跟鞋—

想成為Sporty Girl,也需要高跟鞋般的拉長比例效果,那就選擇具有運動元素的高跟鞋或是楔形鞋吧!

Footwear, Green, Human leg, Textile, Joint, White, Style, Pattern, Fashion, Black, pinterest
幾何剪裁、明亮色塊或是網眼材質都是運動風元素必備,無論單穿或是套上襪子,讓性感女人味結合運動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