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逸紗裙—

芭蕾精神不可少!無論是短版露出大腿的古典式舞衣,或是飄逸及踝的浪漫派舞衣,一起進化現代時尚,化身典雅新女神。

Clothing, Textile, Style, Street fashion, Dress, Fashion, Waist, Beige, Peach, Sunglasses, pinterest
(左)Gucci雪紡紗裙結合印花上身,浪漫性感多了分休閒。(中)平口馬甲與長紗裙,套上一件粉膚色大衣,優雅卻不過於正式。(右)白色短版雪紡洋裝展現清爽甜美氣息。

裸色緊身衣—

裸色緊身衣時尚力升級!穿上彈性緊身衣展現氣質身段及窈窕曲線,裸色更能彰顯柔美典雅,女人韻味再提升。

Clothing, Eyewear, Brown, Human body, Shoulder,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Waist,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左)米色Chanel褲裝質料清爽有質感,寬擺褲呈現率性自然。(中)高領緊身衣搭配同色系背心洋裝,洋裝裙襬透紗相間拼接,色彩讓整體性十足卻擁有不乏味的豐富層次,(右)一字領長袖上衣使性感與優雅並濟,搭配絲綢百褶長裙與綁帶跟鞋,整體搭配無疑是芭蕾女伶走上街頭。

神秘黑天鵝—

換上黑色洋裝,當上神祕性感氣息的黑天鵝吧!

Clothing, Style, Dress, Street fashion, Formal wear, Sunglasses, Fashion, Waist, Day dress,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黑色蕾絲層疊上黑紗不妨說是神秘高雅的代名詞,隱約透出肌膚即能展現浪漫性感。想要低調休閒,可以選擇素面長洋裝,加入帶有芭蕾風元素的細節,飄逸姿態油然而生。

古典宮廷風—

將巴洛克時期服裝元素結合現代設計,有層次的燈籠袖、收腰馬甲,凸顯身材曲線,將芭蕾舞台上的效果簡化融入日常,現代與古典浪漫完美結合。

Clothing, Shoulder, Textile, Photograph, Joint, Pink, Dress, Style, Summer, Beauty, pinterest

綁帶舞鞋—

說到印象中的芭蕾,搶先浮上腦海的莫過於那輕盈的芭蕾綁帶舞鞋,纖細的鞋身,搭配光滑的緞帶,柔美身影瞬間於腦海中翩翩起舞。

Footwear, Human leg, Joint, Style, Toe, Foot, Fashion, Tan, Beige, Close-up, pinterest
(左)打破芭蕾舞鞋的柔美形象,使搖滾叛逆跳上舞鞋,黑白格紋緞帶與黑色皮繫帶打造出截然不同的芭蕾舞鞋。(右)將芭蕾舞鞋光滑柔美的絲綢緞帶元素加入,結合高跟涼鞋呈現出芭蕾特有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