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代表自己的品牌。」作為一個極具名氣的年輕設計師,Alexander Wang認為穿出自我風格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時尚態度,才是品牌的定義!

從Alexander Wang以往的系列,我們都能感受到他對於奢華生活的冷淡,以及自我價值的偏執,個人魅力才是Alexander Wang設計構思的重要依據。以簡潔風個著稱的Alexander Wang,喜愛觀察時下年輕人對於自由主義的追求精神和傲然冷漠的生活態度,這也讓他的作品充滿灑脫、放蕩的感覺。 

除此之外,他力求精細的服飾品質、俐落的剪裁手法也是他對於系列作品的自我要求。身為完美主義者的Alexander Wang,擅長捕捉當紅流行點,再加以詮釋融匯自己的設計風格,因此每到時裝週總會出現讓大眾喜愛的當季it item,從rockie bag到amelia slides都大受矚目。

隱約之間的運動風采

Clothing, Leg,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Joint, Fashion model, Style, Waist, Beauty, pinterest
IMAXTREE
Alexander Wang 2012 SS

本季以透視裝為主軸,不論在口袋、裙擺都有巧妙變化。略帶民俗感的色彩拼接,讓整體造型更具活力。

性感鏤空的簡約時尚

Clothing, Leg, Sleeve, Textile, Joint, White, Style, Pattern, Fashion model,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IMAXTREE
Alexander Wang 2013 SS

「Tron-like」技術利用釣魚線造成的鏤空視覺效果,大獲好評!Alexander Wang的設計風格更為明顯,黑與白的配色、俐落的剪裁反而凸顯出女人的性感身段。

當個柔美運動潮人!

Clothing, Leg, Product,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White, Style, Beauty, Pattern, pinterest
IMAXTREE
Alexander Wang 2014 SS

襯衫只扣第一個扣子是本季的造型重點,更符合年輕族群的街頭感設計理念,引起大眾共鳴。圖中網紗拼接的LOGO上衣更蔚為風潮。

大膽撞色,未來感十足

Clothing, Sleeve, Collar, Style, Pattern, Fashion, Fashion model, Street fashion, Electric blue,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IMAXTREE
Alexander Wang 2015 SS

Alexander Wang的設計日臻成熟,在細膩線條的剪裁凸顯出女性身材的特徵,明亮色塊的運用配合新穎的條碼設計別具特色。

走上街頭,網狀當道!

Clothing, Footwear, Leg, Sleeve, Textile, Collar, Outerwear, White, Pattern, Style, pinterest
IMAXTREE
Alexander Wang 2016 SS

網狀上衣既大膽又新潮,即便是運動風也要很時髦!寬鬆的垂墜感剪裁是以往較少出現的,而Alexander Wang的招牌線條做出整體性的加寬,在設計上則顯得更得心應手。

看完Alexander Wang品牌的春夏回顧之餘,Alexander Wang近年更為貼近潮人時尚,凡舉T by Alexander Wang、Alexander Wang×H&M聯名系列,以及謠傳滿天飛的adidas合作企劃,據說也會在今年的紐約時裝周上公佈,勢必再次造成全球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