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所主演的美國影集《慾望城市》,非常具有紐約的時尚風格,也讓她一躍成為時尚人物指標,甚至擁有自己的高跟鞋品牌「SJP」,在紐約時尚圈的地位可謂屹立不搖。

Clothing, Footwear, Leg, Textile, Dress,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Formal wear, Bag, pinterest
(左)藍白碎花洋裝凸顯身材曲線,與黃色高跟鞋呈現亮眼對比,簡約的紐約時尚風!(中)露肩的白色蕾絲洋裝層層堆出性感且浪漫的女人味,搭配她設計的藍色緞面高跟鞋,時尚搶眼度不在話下。(右)寶藍緞面風衣當洋裝單穿即展現時尚女王的霸氣風範。

2. Olivia Palermo

名媛Olivia Palermo在紐約出生長大,集家世、財富、美貌、品味於一身,堪稱是人生勝利組最佳典範,不僅是這些先天條件,她也積極在時尚圈爭得一席之地,各種跟時尚相關的事她都力於挑戰,穿搭品味更是有目共睹,擅長在紐約的簡約俐落之中帶入復古優雅,創造她獨有的品味,說她是紐約時尚圈的代表人物之一更是無可厚非。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Textile, Outerwear, Sunglasses, Pattern, Street fashion, Style, Bag, pinterest
(左)一條好的小喇叭牛仔褲就能瞬間看出個人品味,色澤、版型、修身效果即能展現自信優雅的時尚態度。(中)善用黑白條紋印花打造和諧的視覺,以不同設計、寬度的條紋上衣與絲綢寬褲,襯出她的穿搭功力,最後披上一件豐富的圖騰外套,有畫龍點睛之效。(右)即使是輕鬆休閒的一字領上衣、牛仔褲與平底鞋,拿上一只鮮豔有質感的皮革提包就能輕鬆提升穿搭品味。

3. Martha Graeff

身兼時尚部落客與超模的Martha Graeff,一到紐約時裝周,總是看到她自信的身影,來自巴西的她擁有典型的拉丁韻味,小麥色肌膚、火辣曼妙的身材與自信爽朗的笑容,從模特兒發跡的她,對穿搭及時尚的品味愈趨高深,她擅長以簡單幹練的風格為主,再不時注入浪漫的元素。

Clothing, Footwear, Leg, Sleeve, Trousers, Coat, Collar, Textile,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左)白色、棕色簡單打造高質感,輕柔飄逸質感的白色穿搭,不刻意的披上棕色襯衫外套,輕鬆但充滿自信優雅。(中)以灰色為主調,中性的灰色西裝套裝再披上一件灰羊毛大衣,將灰色的低調穿的極為帥氣有氣勢,胸口的紅色絲巾點亮整體,提高精緻細節(右)俐落的米色西裝外套與棕色長褲,以修身長靴、同色系創造簡約帥氣感。

4. Michelle Harper

紐約的名媛企業家Michelle Harper總是以一身大膽創新、特立獨行的裝扮出現在你我眼前,立體服裝輪廓、誇張鮮豔的配色、緊紮的黑髮,一一都說明其在怪誕之中以高超時尚品味著稱,堪稱紐約時尚圈搞怪女王。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Costume,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Costume design, Vehicle door, Fashion model,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左)一件拼接黑色蕾絲的立體剪裁洋裝即充滿特色,與大紅唇色一同印襯她白皙的膚色,搭配中國風的髮飾與髮辮,似乎只有她才能成就如此高超又有趣的風格。(中)Zac Posen綠色綢緞高衩禮服閃著高雅的色調光澤,與紅色的珠寶大耳環統一呼應時髦復古風味。(右)獨具特色的中國風紅白黑刺繡棉襖,一件精彩的單品就能完美整體造型,更別說與她誇張的髮型、質感亮眼包款相搭配。

5. Jenny Shimizu

英氣十足的美籍日裔名模Jenny Shimizu,與搞怪時尚名人Michelle Harper結為伴侶,她有著男性化的外表、顯眼的刺青、不高大的身材,全然顯示她和模特兒圈的格格不入,但卻也因為她的這些強烈特色,使她被Calvin Klein相中,因此開啟她在美國九零年代紅極一時的模特兒之路,造就了時尚界不凡的驚奇。

Clothing, Footwear, Leg, Coat, Trousers, Outerwear, Red, Style, Fashion, Youth, pinterest
與伴侶Michelle Harper一同出席活動,以簡單的西裝外套搭配休閒裝扮,或是西裝套裝卻搭配潮流的拖鞋,充滿個人隨興特色,自然輕鬆不造作。

6. Sofia Sanchez Barrenechea

現居紐約、來自阿根廷的Sofia Sanchez Barrenechea是近年人氣It Girl,既是平面設計師、攝影師也是品牌藝術總監。過人的才華加上不俗的時尚品味,讓她成為各大時尚活動和時裝周的常客。偏愛印花及浪漫唯美元素,以婉約清甜的氣質將服裝演繹的分外脫俗。

Clothing, Footwear, Eyewear, Leg, Bag, Textile, Outerwear, Coat,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pinterest
(左)藍色綢緞質感的襯衫立即奪取目光,以輕鬆休閒的穿搭彰顯她清麗的氣質與時尚品味。(中)白色刺繡洋裝與特色造型眼鏡相互打造她有趣卻浪漫的風格。(右)喜愛印花的她穿上古典感的印花小洋裝,選擇一雙白皮鞋與中筒襪讓穿搭有了的中性優雅質感,土耳其藍絨毛包既可愛搶眼又能融於整體。

7.Eva Chen

土生土長於紐約的台裔時尚主編Eva Chen,年紀輕輕即被Anna Wintour欽點賞識,她擅長經營社群,因此被看好是新世代時尚社群具有份量的影響力,不崇尚名牌,只喜歡漂亮的東西,擁有高超的服裝混搭功力,她認為穿搭就像是藝術,是個表達自我的管道,在時尚圈中,有著獨樹一格的風範。

Clothing, Footwear, Sleeve, Textile, Denim, Outerwear, Bag,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pinterest
(左)紅色印花在紅色洋裝上顯得高雅大器,搭配個性跟鞋,混搭出衝突美感。(中)寬大的皮草大衣搭配緊身長褲,利用寬窄比例讓白色既能顯瘦又能展現格調。(右)藍色棉麻材質與寬鬆剪裁讓她的穿搭在休閒感之餘有著中國風味。

8. Irene Kim

紐約出生成長的韓籍模特兒Irene Kim,現今活絡於紐約與韓國的時尚圈,頂著一頭招牌鮮豔染髮,穿梭於各大雜誌與時裝周之間,是近年來的新興時尚寵兒。喜愛極簡運動風的穿搭,總能善用配件為自身的裝扮更添時尚味。

Clothing, Footwear, Leg, Winter, Sleeve, Textile, Pattern, Photograph, Outerwear, White, pinterest
(左)設計感濃厚的圓環長褲與斜背包色彩相互呼應,以質感及色彩打造時尚品味。(中)白色皮草外套與黃色上衣點亮秋冬的黯淡,金銅色的百褶裙不搶風采卻有特色。(右)一頭五顏六色的染髮非常搶眼,成為Irene Kim的招牌標誌,甚至第二層皮膚。

9. Chiara Ferragni

在美國定居的義籍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擅長以有趣的色彩搭配與精緻的穿搭風格,十足融入美國的時尚風格,在她大為成名之際,買下了比佛利山莊豪宅,定居於美國,堪稱是近年時尚界最火紅的部落客,更是時尚icon,她的部落格「The Blonde Salad」一路從不知名的穿搭網站,在她精準的生意眼光、日趨提升的時尚品味與她堅毅永不放棄的努力之下,成為受品牌青睞的時尚部落格,甚至創立了同名配飾與鞋履品牌。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Vision care, Winter, Textile, Sunglasses,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左)休閒風也能精緻有特色的典範!彩紋露腰套裝、刺繡布章襯衫搭配高跟鞋、小皮包,休閒又時髦。(中)亮眼的藍綠黑幾何配色毛絨大衣,鮮豔簡單的色彩搭配與復古單品隨即搶走街頭的鎂光燈。(右)動物紋短裙、過膝皮靴、黑色貝蕾帽,黑色墨鏡,打造出時髦摩登風範,更別說她其餘精緻的細節了!

10. Iris Apfel

Iris Apfel絕對是紐約穿的最有型的奶奶了!甚至說是全世界最時尚的奶奶也不為過,已經高齡九十多歲,仍然保有年輕人的活力與好奇心,活躍於紐約時尚圈、設計界,甚至是大量骨董收藏家,熱愛鮮艷大膽的色彩,戴上招牌大眼鏡,絕對不打安全牌,認為風格最重要!

Sleeve, Textile, Style, Pattern, Costume accessory, Carpet, Fashion, Costume, Fur, Costume design, pinterest
(左)她將紅色系通通丟身上,橘紅、正紅、酒紅融合的恰到好處,利用大量飾品妝點,時髦華麗感一絕。(中)別以為她只有鮮豔色系,即使是黑色也能有她的自我風格。(右)不可能極簡風的Iris Apfel層層堆疊的穿搭,鮮豔撞色的印花、誇張配件、奢華皮草,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