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當代藝術與街頭塗鴉的對話

與藝術密不可分的Prada這回邀請法國藝術家Christophe Chemin,運用古埃及12個月不同的自然節氣為題,親手繪製一幅幅帶有詩意的畫作,以《燄月》為例藝術家選擇以色鉛筆勾勒出萬物之母的臉龐,點點雀斑灑滿肌膚,柔軟和諧的用色彷彿夏日晚風夾帶的一絲溫熱。相對於Prada的當代藝術,Gucci則以塗鴉方式讚頌藝術,經典的雙G logo交到紐約藝術家Trouble Andrew手裡,立刻轉換為新鮮樣貌;名為Gucci Ghost的他,偏好生猛、原始、充滿實驗性的風格,於是流血的G取代部分復古元素,造就趣味衝突的視覺體驗。

By Quenti Lu

最新話題

當性感與舒適同在,ferragamo捕捉義式女人的片刻光景

當性感與舒適同在,FERRAGAMO捕捉義式女人的片刻光景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valentino,valentino 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pierpaolo piccioli givenchy,givenchy,alessandro michele,alessandro michele valentino,givenchy 創意總監,

Valentino新任創意總監是他?前傳奇Pierpaolo Piccioli接手Givenchy

沙丘2, 沙丘, 沙丘 戲服, 甜茶, 提摩西夏勒梅, 千黛亞, 沙丘 劇情, 沙丘 世界觀, 沙丘2 解析, 沙丘2 票房,沙丘2線上看,沙丘 演員

《沙丘2》劇服隱藏著角色個性?解碼「保羅」提摩西夏勒梅、「荃妮」千黛亞劇中造型的幕後秘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