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探索服裝靈魂,Valentino 2016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

因應莎士比亞逝世400週年,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兩位設計師以「世界舞台」的概念汲取靈感,將重點放在情感的展現與人性的描繪。

By Quenti Lu and Wendy Chen

最新話題

翻轉日與夜的率性之道!穿梭在maje的法式風格公式

翻轉日與夜的率性之道!穿梭在Maje的法式風格公式

當性感與舒適同在,ferragamo捕捉義式女人的片刻光景

當性感與舒適同在,FERRAGAMO捕捉義式女人的片刻光景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valentino,valentino 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pierpaolo piccioli givenchy,givenchy,alessandro michele,alessandro michele valentino,givenchy 創意總監,

Valentino新任創意總監是他?前傳奇Pierpaolo Piccioli接手Givench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