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電影中的時尚魅力

電影與時尚之間的關係一直以來都相當多元,電影中的時尚與時尚中的電影,兩者似是獨立卻又密不可分。一個雋永地留在人們心中,創造出指標性的時代角色;另一個則因應瞬息萬變的時尚圈而生,帶領人們品味生活,引領潮流。現在,讓我們來一起看看這幾部與時尚品牌合作的電影,欣賞他們共同打造出的不退流行經典look。

By Lexie Hung

最新話題

翻轉日與夜的率性之道!穿梭在maje的法式風格公式

翻轉日與夜的率性之道!穿梭在Maje的法式風格公式

當性感與舒適同在,ferragamo捕捉義式女人的片刻光景

當性感與舒適同在,FERRAGAMO捕捉義式女人的片刻光景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valentino,valentino 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pierpaolo piccioli givenchy,givenchy,alessandro michele,alessandro michele valentino,givenchy 創意總監,

Valentino新任創意總監是他?前傳奇Pierpaolo Piccioli接手Givench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