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揭開澳洲時尚圈10位代表人物的神秘面紗

澳洲,雖然在時尚圈的地位並不如那些時尚之都擁有大鳴大放的響亮名氣,但事實上,一直有幾位受到各界人士極大關注的時尚人物,卻鮮少人知道他們其實來自澳洲。不論是實力超模、新銳設計師,亦或是多重才女的部落客,超凡魅力都不容小覷。讓Bazaar一一為妳盤點出10位代表人物吧!

By Quenti Lu and Wei Hsu

最新話題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走進ETRO春夏盛開的自由國度,在繁複的圖騰裡尋找極簡之道!

valentino,valentino 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pierpaolo piccioli givenchy,givenchy,alessandro michele,alessandro michele valentino,givenchy 創意總監,

Valentino新任創意總監是他?前傳奇Pierpaolo Piccioli接手Givenchy

沙丘2, 沙丘, 沙丘 戲服, 甜茶, 提摩西夏勒梅, 千黛亞, 沙丘 劇情, 沙丘 世界觀, 沙丘2 解析, 沙丘2 票房,沙丘2線上看,沙丘 演員

《沙丘2》劇服隱藏著角色個性?解碼「保羅」提摩西夏勒梅、「荃妮」千黛亞劇中造型的幕後秘辛!

擁抱沙色與地衣,burberry「經典之作系列」首發永續單品釋出!

擁抱沙色與地衣,Burberry「經典之作系列」首發永續單品釋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