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出席活動,品牌贊助服裝是魚幫水,水幫魚的事,可是許多時候,女星選錯服裝,不但糗了自己也壞了品牌名聲。今年坎城影展上,好萊塢女星Chloë Sevigny為所有女星做了最好的示範,她選擇一系列白色調服裝,再搭配黑灰色飾品,雖然看似簡單,卻非常大氣又時尚,值得作為其他女星往後參加坎城影展的最佳穿著指南。

Clothing, Eyewear, Arm, Leg, Vision care, Trousers, Shoulder, Sunglasses, Human leg, Watercraft, pinterest
以Chanel上衣與夾克搭配丹寧短褲,結合休閒與優雅的風格,肩上背的Chanel攝影機造型包,完全符合影展主題,是非常有想法的穿搭。
Footwear, Leg, Flooring, Trousers, Dress, Red, Outerwear, Premiere, Pink, Carpet, pinterest
白天的紅毯不適合太過隆重的禮服,端莊的Chanel花朵裝飾洋裝恰到好處,尤其是服裝上的刺繡細節,充滿高雅的品味貴氣。
Clothing, Footwear, Leg, Dress, Flooring, Event, Trousers, Shoulder, Shoe, Joint, pinterest
簡潔的Chanel刺繡短洋裝展現低調的奢華,是年輕又時尚的選擇,那些又長又大的誇張禮服其實是老派品味的象徵。
Fashion model, Clothing, White, Dress, Fashion, Beauty, Blond, Shoulder, Headgear, Fashion show, pinterest
白天記者會專業的形象最重要,她以這套Chanel白色蕾絲褲裝,搭配紳士草編帽,不但呼應坎城的法國蔚藍海岸度假風情,而且非常優雅有氣質。
Clothing, Dress, Textile, White, Style, Fashion, Gown, Bridal clothing, Wedding dress,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參加坎城影展中最大的amfAR派對,無須隨著其他超級名模們去擠奶賣肉,這件Chanel白色烏干紗禮服,夠戲劇化又有個性,反而成為眾人的注目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