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情侶穿搭的秘訣?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如何搭配情侶裝,其實最基本就是相同的色系或圖紋,因為大面積穿搭出相同的色系就會有一種歸屬感,也就是"我們是同一國"的感覺。如果要更進階、更有整體感,加上配件的搭配是最好的。

Interior design, Architecture, Design, Room, Event, Building, Loft, Furniture, Ceiling, Table, pinterest

Q:配件如何搭出情侶感呢?

配件的搭配本來就不容易,我覺得用色彩互相呼應搭配起來比較簡單。我穿紅色娃娃鞋,他就穿藍色球鞋,都一樣很跳、很亮眼。

Footwear, Blue, Shoe, Trousers, Denim, Textile, Jeans, Red, White, Style, pinterest
▲欣欣說女生穿尖頭時的腿部線條最美也更時髦,而老公的撞色皮革球鞋內裡很柔軟好穿,兩雙都是能夠提升亮眼度的配件!

Q:男生女生各自在搭配上,有什麼小技巧可以分享嗎?

我們約好穿條紋的這一天,我覺得自己有點假小子的風格,故意不紮上衣,配了一個很大的編織方包;而老公則是把西裝褲配上皮衣跟腰包,我覺得有時候嘗試有點跳的搭配,效果反而意外的好。

Fashion, Bag, Street fashion, Footwear, Shoulder, Joint, Shoe, Handbag, Leg, Textile, pinterest

Q:情侶穿搭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情侶穿搭應該是既穿出兩人各自的特色、站在一起時又很和諧,所以即使同樣是白色球鞋,男生跟女生的款式細節上也要有所不同,而不是穿一模一樣的鞋款。

Leg, Houseplant, Bag, Street fashion, Flowerpot, Foot, Outdoor furniture, Outdoor structure, Handbag, Ankle, pinterest
▲這款女鞋其實後腳跟有偷偷墊高,所以不管搭短裙、洋裝或是西裝寬褲都非常好看!而老公這雙因為有撞色鞋底,讓時髦度增強,也比女款更俐落、陽剛一點。

Q:可以分享幾款質感穿搭造型嗎?

其實我覺得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很輕易的利用鞋子跟包包來變換穿搭風格,而皮製的產品也更能展現出個人的品味跟質感。

White, Jeans, Clothing, Footwear, Blue, Leg, Shoe, Denim, Leggings, Ankle, pinterest
▲看膩男伴永遠穿搭黑色灰色套裝,建議在春夏可以挑選淺色系搭配,雕花牛津鞋的復古刷色與微厚底設計,小細節裡就能透露出質感,再搭配手拿包很有國外男神fu!
Product, Brown, Sleeve,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White, Pink, Style, Pattern, pinterest
▲最近因為愛上粉嫩嫩的顏色,同色系的鞋跟包一配起來,造型立刻散發春天氣息,尤其這雙鞋子踩起來好軟好軟 ,感覺穿上後能舒適的跑跳一整天!

這對時髦小夫妻其實不太愛在外人面前放閃,所以平日都是利用穿搭來展現他們的甜蜜默契,而兩人這次搭配的鞋包都是來自義大利品牌a.testoni,欣欣認為這個這牌子的鞋包很推薦給低調的女孩,有著義大利手工高質感,精緻但沒有明顯logo,有種大人的皮革質感,但選色跟造型卻也不會太成熟,好搭又能提升整體造型的質感,每一款都讓他們徹底發揮了穿搭功力!

★圖片/造型:由Lovebabytwins 陳欣欣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