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時尚的各位應該不難發現這幾季穿搭趨勢已不再追求永遠的Lady Look,而是加入了Gentlemen的氣息讓穿衣性別的界線趨向模糊,身為現代化女性,我們在職場、在城市等多變的環境裡已不再脆弱,能夠獨當一面且扛起的責任也更多,擁有屬於女性獨有的剛毅與堅持,讓這份氣質成為女性最獨特的標誌,我們堅強而溫暖、無懼而勇敢,這股新時代女性意識成就了都會生活裡中性且溫柔的雙重特質,這樣的特質套用在穿搭上,也是能極好地展現女性堅毅且柔美的一面;23區也因此推出了一系列追求「雙性矛盾時髦」的服飾,如同身為現代女性我們上班如上戰場般驍勇善戰、下班面對家庭與另一半時又能溫柔以對,想知道本季要如何運用不同單品打造穿搭New Look?那請好好筆記這一篇!

Clothing, Suit, Fashion, Standing, Blazer, Formal wear, Street fashion, Outerwear, Human, Jacket, pinterest

一件小羊皮衣穿出率性與優雅

若問編輯冬季的必備百搭單品是什麼,一件質感極佳且剪裁俐落的小羊皮衣絕對是固定PICK,皮衣可以帥氣也能優雅,端看你如何應用於穿搭,像是搭配上條紋襯衫與直筒寬褲,穿上高跟鞋拉長身型比例,再外罩上一件帥氣翻領小羊皮衣,就是融優雅與中性於一身的最佳示範。想展現更加硬派的女性氣息,那不妨選擇一件菱紋羊毛衣搭配上小直筒西裝褲,只需要穿上一件直身剪裁短領小羊皮衣,就能展現屬於姊的冷都女態度,要是猶豫著秋冬該先入手什麼單品,投資一件小羊皮衣絕對是最佳決策!

Clothing, Trench coat, Coat, Street fashion, Outerwear, Overcoat, Fashion, Fashion model, Beige, Duster, pinterest

格紋元素不敗反升的熱夯趨勢

格紋線條向來在服飾上都是經典元素,而在這個秋冬更大肆吹起格紋風,歐美街拍中不乏見到許多格紋西外、直筒褲、襯衫等單品,本季23區英國LOCHCARRON蘇格蘭格紋系列,絕對是衣櫥不可或缺的選項,在這個秋冬盡情展現英倫式時尚吧!穿上觸感極佳的羊毛鈕扣毛衣再搭配上格紋小直筒西裝褲,運用跳色原理在冬季穿出剛剛好的俏皮感,這樣的裝扮上班Ok與朋友的休閒聚會也Ok!格紋毛呢裙也是經典好搭的項目,素色的針織上衣搭配上格紋毛呢裙是百看不厭的Great Look,再穿上大家都喜愛的風衣展現優雅迷人的氣質。

Clothing, Fashion, Street fashion, Shoulder, Fashion model, Outerwear, Footwear, Dress, Fashion design, Textile, pinterest

大地色系當道 展現冬季溫暖時髦態度

今年秋冬可說是大地色的豐收祭,不僅彩妝上土色系爆紅,在穿搭上一樣也是大地色系稱霸!想展現自信女王氣勢可以穿上經典白襯衫,搭配上荷葉邊的抓皺格蘭格紋裙,踏上一雙包頭高跟鞋,在肩上隨意披上奢華的皮草,展現出優雅又極具俐落感的女強人Look。若想穿出慵懶休閒感,可以選擇棕色羊毛針織罩衫作為主角,具垂墜感的罩衫只需要在腰間繫上造型皮帶,就能穿出慵懶又時髦的造型,搭配上同色系的直筒寬褲,再踩上中跟鞋,即可打造出高挑身型比例,若想讓這個造型多一些個性,不妨戴頂紳士帽,展現中性的飄逸氣息。

White, Clothing, Fashion, Street fashion, Outerwear, Shoulder, Brown, Standing, Fashion model, Beige, pinterest

23區在這個秋冬實在推出了太多實搭又好看的時髦單品,經典服飾就是能與不同風格完美融合在一起,不論是小羊皮衣或是格紋元素,都能良好地透過搭配展現出屬於本季的「雙性矛盾時髦」概念,我們身為女人值得為自己喝采,因為我們有著男性的堅強與毅力,同時也有著女性的柔美與風采,善用如此的氣質來展現獨一無二的造型,運用上最經典、簡約的單品來演繹新世代女性的美麗哲學,享受身為女人的樂趣,活得精彩、時尚並且有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