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Polo Ralph Lauren追求的是一種個性樣貌,有些浪漫的單品,也不乏帥氣俐落的線條,當妳大膽的將其搭配在一起,視覺上豐富而不凌亂、風格上則顯時髦不羈,很有美式都會的經典氣質。這次藉由欣欣彤彤的幾款姐妹穿搭,帶妳一起重新認識Polo Ralph Lauren。

Hair, Photograph, Room, Yellow, Curtain, Interior design, Textile, Long hair, Furniture, Photography, pinterest

接觸到今年Polo Ralph Lauren的秋季系列,彤彤的第一感想就是為之驚艷,因為過去對Polo衫的印象較為鮮明,沒想到Polo Ralph Lauren其實有一系列女裝,走的是舒適、高雅路線。「不刻意張揚、柔和的讓每個人都想靠近」,這是彤彤對於Polo Ralph Lauren系列女裝的評價。

Room, Interior design, Furniture, Table, Floor, Living room, Flooring, House, Chair, Sitting, pinterest

LOOK 1

Photograph, Fashion, Dress, Room, Photography, Event, Vacation, Party, Ceremony, Plant, pinterest

灰色、米色,再加一點咖啡色,是今年秋冬最時髦、也能帶來溫暖柔和感的顏色。欣欣利用羊羔毛背心與雪紡拼接長裙來帶出混搭的衝擊性;而另一邊彤彤則以俐落的線條來搭配,彤彤其實喜愛這款老爺褲的細節設計,微高腰與褲管反摺的穿法,能讓小個子女孩也穿出高挑比例。

LOOK 2

White, Fashion, Leg, Footwear, Human body, Sitting, Outerwear, Fashion design, Photography, Waist, pinterest

這套裝扮令人想起周末的早餐約會,想要慵懶的穿著,卻絲毫與邋遢搭不上邊。一件全黑的連身洋裝,有了傘狀的裙擺,簡單、舒適,卻極度修身,腰帶、襪靴、包包一提就可以出門,輕鬆卻很有造型;而溫暖舒適的寬鬆綿T,一樣是利用雪紡的花卉長裙來帶出女性的柔媚,混搭的非常時髦。

LOOK 3

Fun, Leisure, pinterest

欣欣彤彤在這套穿搭中,主要利用溫暖慵懶的上衣來傳達迷人秋色,欣欣的色彩反差大、珠串毛衣帶出了波西米亞的異國氣息,而彤彤的則以同色系珠串營造優雅氣質。略鬆的毛衣配上合身的褲款,一樣的概念穿出不同的氛圍。

來看看這一系列Polo Ralph Lauren穿搭中,使造型更出色的細節吧。

Bag, Handbag, Shoulder, Produc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Joint, Street fashion, Fashion design,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Polo Ralph LaurenLennox Bag以意大利粗鞣珠面軟皮縫製而成,包面上搶眼的金屬扣環使得包款呈現大氣又個性的氛圍,無論是帥氣或優雅的穿搭都很百搭。

Clothing, Outerwear, Sweater, Cardigan, Sleeve, Neck, Top, Beige, Jacket, Wool, pinterest

簡約基本的V領羊毛衫,是Polo Ralph Lauren的經典款式,優雅的剪裁與優雅的面料,重點在於隱約的麻花編織,是一件可以感受到細緻品味的毛衣,女生穿著可以微露肩、展露些許魅力。

Clothing, Jacket, Leather, Leather jacket, Outerwear, Coat, Fashion, Brown, Textile, Jeans, pinterest

比起一般的風衣外套,麂皮材質更有瀟灑、野性的感覺,Polo Ralph Lauren的麂皮有著處理過、復古的仿舊感,在穿搭中的存在感非常強烈,穿起來也十分保暖。

Polo Ralph Lauren本季女裝系列透過欣欣彤彤的姐妹穿搭,是否讓妳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呢?造型、細節缺一不可,若想跟閨蜜一起比美、一起高調,Polo Ralph Lauren或許會是妳們的最佳選擇。

圖片提供:

@lovebabytwins_sinsin

lfctungtung

網站: Ralphlauren.com

FB: @RalphLauren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