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赤裸武器》中的性感特工Charlene Ching嗎?又或是《不可能的任務3》裡阿湯哥的美艷助手,她是混血女星Maggie Q,神秘氣質、迷濛眼神、姣好身材和一張別緻的混血臉孔,使她渾身上下充滿危險的特務氣息。

近年踏入美劇圈的她,在影集《Nikita》中飾演被祕密組織從牢獄救出的毒癮少女,被訓練為一名殺手,因違反規定導致未婚夫被暗殺後,便叛逃成間諜,誓言將組織瓦解,明快而緊湊的劇情緊緊抓住觀眾的心,引發熱烈討論。在這之後,與共同演出《跟蹤者》的演員Dylan McDermott訂婚,今年,在ABC秋季新劇《指定倖存者》中,將會再度看見Maggie Q的身影,該劇講述美國總統和內閣成員在參加重要活動時遭恐怖襲擊全部喪生,一名低權限內閣依照總統繼承法的規定代行總統職責,而更大的陰謀正悄悄展開,這一次她所飾演的FBI探員,同為聰明機警的角色,可以期待她帶給我們全新的女特務樣貌。

Sleeve, Elbow, Standing, Collar, Makeover, Model, pinterest
Rex
《Nikita》
Hair, Hairstyle, Sleeve, Jacket, Textile, Outerwear, Denim, Jeans, Coat, Style, pinterest
Rex
《Nikita》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Laptop part, Computer accessory, Computer, Laptop, Gadget, Personal computer, Jacket, Office equipment, pinterest
Rex
《指定倖存者》

影劇中Maggie Q的神秘、危險、性感印象,私底下的她除了有一股過人氣勢,品味更是超絕,不論是休閒或幹練、個性或撫媚都能拿捏得恰如其分,讓人退避三舍的單品也總能被她駕馭的魅力十足,偏愛黑色的她,在一貫的黑色調中,透過不同面料、剪裁、表現手法,再善用飾品妝點,從套裝到禮服,變化出截然不同的樣貌,用服裝完美形塑出屬於她的冷豔及柔美。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Denim, Textile, Coat, Outerwear, Style, Jacket, pinterest
(左)V領收腰的Saint Laurent套裝以項鍊點綴,簡單的搭配上尖頭鞋,俐落性感。(中)皮革外套、緊身皮褲、不同色澤區隔出同一面料,貼身設計勾勒出曼妙曲線。(右)素雅白T-shirt外加皮外套,套上綁帶造型長褲,簡潔有力中仍蘊含細節。
Clothing, Face, Human, Trousers, Dress, Shoulder, Coa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uit, pinterest
(左)刺繡、蕾絲及不規則曲線相映成趣,搭上妝髮和拖曳裙擺,別有一股神秘的魔女氣場。(中)簡單的平口禮服,仔細一看,佈滿細緻的鏤花,配上淺淺一笑,內斂的幸福感滿溢。(右)純白禮服上頭的綴飾透出一絲南美風情,在乾淨妝髮的襯映下顯得清麗脫俗。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Dress, Outerwear, Style, Sunglasses, Fashion,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左)刺繡圖樣在布料上譜出民族情調,項鍊、耳環及墨鏡的裝點則為整體注入了復古靈魂。(中)鏤空蕾絲和流蘇讓這襲黑色禮服熠熠生輝,步伐間將性感嫵媚極致展現。(右)緞面紅色套裝可不是每個人都駕馭得了,擁有過人氣場加上細節的蕾絲點綴,成功抓住眾人目光。
Clothing, Footwear, Arm, Leg, Dress, Shoulder, Flooring, Joint, Outerwear, Red, pinterest
(左)交錯鏤空和皮革的做工細緻,幻化出的低調光澤,讓人目不轉睛。(中)無須繁複的妝點,透過俐落流暢的剪裁,即能繪出姣好自然的輪廓。(右)刺繡上衣搭上寬鬆長褲,溫柔而沈穩,從笑容更可以看出她對動物的熱愛。
Clothing, Dress, Shoulder, Flooring, Joint, Formal wear, Style, Carpet, Fashion model, Beauty, pinterest
(左)V領和全黑是性感的經典組合,也是她一向偏好的穿搭手法。(中)金色圖騰在純白禮服上做了最佳點綴,同時添入一股東方風味。(右)波浪剪裁在一片黑之中,跳脫出分明的層次,再運用尖頭鞋上視覺效果再拉長。
Dress, Formal wear, Style, Flooring, Fashion, Fashion model, Public event, Waist, Carpet,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左)浪漫蕾絲淡化上衣和外套的銳利幹練,垂綴流蘇項鍊讓造型更別具特色。(中)輕飄柔軟的材質烘托出柔媚氣質,舉手投足間都能感受到她的超凡魅力。(右)細肩、薄紗、及地裙擺,甜美的笑容更襯出十足的女神風範。
Clothing, Flooring, Outerwear, Formal wear, Dress, Coat, Style, Carpet, Fashion, Black, pinterest
(左)深藍色緞面套裝彷彿是為她量身打造,將幹練性感融為一體,盤起頭髮,冷豔態度展露無遺。(中)精緻大器的禮服配上鑽飾配件,像是在大聲宣告女王即將登場。(右)黑色洋裝側邊以圓形扣及段狀布料做出細節變化,裸露而不俗氣,整體極具個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