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Leona 'Binx' Anastasia Walton,廣為人知的綽號Binx其實是她的哥哥們為她取的,想法來自《星際大戰》中長相奇異,個性還有點惱人的外星角色Jar Jar Binks。成長於美國田納西州的Binx,九歲時因為姐姐想成為模特兒,而意外被星探發掘,一開始並無意願的她,到了十三歲時才決定要嘗試模特兒工作,十七歲時首次走秀,即是Marc Jacobs 2013秋冬系列的伸展台,也自此開啟了她順遂的模特兒之路。在Céline 2014春夏系列廣告中的亮眼表現,更是讓她晉升時尚界炙手可熱的寵兒,成為Alexander WangBalmainChanelCélineSaint LaurentStella McCartney等品牌的愛用模特兒。

Clothing, Leg, Human, Fashion show, Brown, Event, Human leg, Runway, Shoulder, Joint, pinterest
Binx於Marc Jacobs 2013秋冬系列首次走秀,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強勁氣勢。

個性開朗熱情,BinxBalmain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以及王大仁皆交情匪淺,不但可說是Rousteing的謬思之一,也是王大仁的謬思兼一眾好友組成的Wang Squad其中一員。私下穿著以中性街頭風為主的Binx,簡單有型的風格,讓她在2015年成為義大利經典帆布鞋品牌Superga的代言人,與品牌推出聯名鞋款,甚至還曾被《i-D》雜誌譽為「The Future Face of Fashion!」。走秀台風穩健,在鏡頭下也總能展現無限魅力的Binx,讓人很難相信她才年僅二十歲,走上國際伸展台也不過短短三年時間,讓人不禁企盼,這位迷人超模的可期未來。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Winter, Textile, Standing,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Style, pinterest
Binx與同為Wang Squad一員的名模好友Lexi Boling,於2015年的高訂時裝周街頭扮鬼臉俏皮合影。
Footwear, Jeans, Street, Crowd, Pedestrian, Street fashion, Sun hat, Fedora, Holiday, Costume hat, pinterest
和同樣是Wang Squad成員的模特兒Issa Lish在Céline 2015春夏系列秀後街拍。
Clothing, Footwear, Winter, Trousers, Jacket, Coat, Textile, Outerwear, Pattern,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個性活潑的Binx與眾多模特兒皆為好友,時常在秀場外被街拍攝影師捕捉身影。由左至右分別為與Hanne Gaby Odiele、Anna Ewers和Edie Campbell的合影。
Clothing, Footwear, Outerwear, Waist, Dress,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Bag,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左)睡衣風格的花朵襯衫與及踝短襪,讓Binx化身復古風格的滑板女孩。(中)手捧椰子,頭戴Dolce & Gabbana秀上的花朵頭飾,與紅色Crop Top和運動風長褲衝突出熱帶的休閒風情。(右)薑黃色復古上衣搭配牛仔短褲,以金色耳環點綴出Tomboy風格下的民族風穿搭。
Clothing, Footwear, Sleeve, Trousers,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White, Bag,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左)藝術感十足的連帽上衣,搭配卡其長褲與純白飛行外套,散發中性氣質。(中)Hood by Air連帽上衣搭配日式錦鯉圖案短褲,在不經意間展露腰身,展現運動風格中的性感魅力。(右)國旗拼布大衣,搭配格紋短裙與網襪,化身英倫龐克少女。
Clothing, Human, Dress, Shoulder, Waist, Flooring, Joint, Formal wear, Style,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左)黑色絲光緞面禮服以腰間挖空和細肩帶設計,展露難得一見的優雅女人味。(中)一身Hood by Air的全白前衛裝束,展現未來感十足的強勁氣勢。(右)金色大V領禮服,搭配上古典瀏海髮型,及復古、優雅與性感於一身。
Clothing, Footwear, Leg, Textile, Pattern,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Plaid,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深受王大仁喜愛的Binx,自2015秋冬系列以來,即是秀上的固定班底,以強勢的中性風格,完美詮釋街頭感十足的Alexander Wang品牌精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