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她是「時尚媽咪」,Melody殷悅卻認為倒不如說她是「瘋瘋貴婦」,最喜歡自己剛睡醒時候的頭髮,直接戴上棒球帽,露出亂亂的髮絲就可以直接出門;現在也越來越喜歡中性的打扮,雖然女兒們在這個年紀似乎還不太了解媽媽為何要穿得像小男生?她認為時尚史中最快樂的時光就是自由奔放的70年代,那個時候的人們可以很自然地就穿著鮮豔的花色洋裝盡情跳舞、也不怕把誇張的配件通通放上身吸引他人的目光。在2017的今天,為什麼我們不跟隨內心聲音活出最真實的自己?別再遲疑,Melody殷悅這次也挑戰了前所未見的造型,以直率的言語命中女人在追求美麗外表之外,更多讓生命活出快樂的本質。

黑色亮片洋裝、緄皮草內裡大衣、厚底長靴,ALL BY MARC JACOBSpinterest
TOMMY CHEN
黑色亮片洋裝、緄皮草內裡大衣、厚底長靴,ALL BY MARC JACOBS

Why Don't You…

關於美妝

保溼是所有保養之母,只要保溼做得足,整個臉龐好像都會亮起來!最近喜歡用的蛇毒面膜雖然聽起來很驚人,但絕對值得一試。

無法離開TOM FORDSugar Pink & Peach Absolut唇蜜,給雙唇自然而然的好氣色,每一天都因此容光煥發。

不光是男人,女人也要靠眼神,出門前就用Kiss Me眼線液劃出優雅俐落的眼線,讓雙眼更明亮清澈,自信也油然而生。

Lip, Fur clothing, Textile, Jacket, Natural material, Collar, Animal product, Street fashion, Fashion model, Fashion, pinterest
TOMMY CHEN
綴皮草領、皮草袖大衣、HOTSHOT鍊帶包,ALL BY MARC JACOBS

關於風格

最愛氣氛愉悅的復古70年代風,亮片、繡花裝飾既張揚又討喜,日常生活就穿戴中性金錶、造型耳環,為造型添加獨一無二的個性。

拋下過去想要扮演「完美嬌妻」的自己,穿上襯衫、運動風條紋寬褲搭高跟鞋,一樣帥氣又有女人味。

Hair, Hairstyle, Bangs, Hair coloring, Brown hair, Lip, Bob cut, Long hair, Outerwear, Makeover, pinterest
TOMMY CHEN
立領金蔥洋裝,MARC JACOBS;鑲鑽翡翠戒指、鑲鑽翡翠項鍊,BOTH BY 穗慶珠寶

關於生活

女人一定要多讀書充實內在,由內散發出的知性氣場讓自己就像Wonder Woman一樣,擁有強大的性感魅力。

拳擊、TRX能形塑外在的身材曲線,這還不夠,必須搭配清淡飲食、大量喝水,才能創造不易復胖的純淨體質,但即使如此,女人還是不能放棄偶爾用紅酒配巧克力的權利!

週六的夜晚必須盡情放鬆,找一個可以信賴的按摩師,點上最愛的柑桔類或玫瑰精油,把每個細胞的壓力都完全釋放,明天又是全新一週的開始。

Hair, Face, Lip, Skin, Beauty, Hairstyle, Nose, Eye, Long hair, Mouth, pinterest
TOMMY CHEN
印花長袖洋裝,LEONARD;TIARE CUFF系列珍珠長項鍊、TIARE CUFF系列手環,BOTH BY AIMÉE AIM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3zkXP9MVg&feature=youtu.b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