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妳可以從任一地方購買基本款的黑色洋裝、奶油色的針織毛衣和黑色刷白牛仔褲。擁有這幾樣經典單品在衣櫃裡,就能夠讓妳在人潮中顯得格外典雅。

2.邋遢給人的第一印象從來不會和"貴族般的優雅"劃上等號,所以謹記:衣著維持整齊、飾品按時保養打亮,和保持整齊髮型和妝容。

3.除此之外,鞋子和包包也是得投資的單品。倘若經濟能力無法負擔,拎著迷你款的托特包,穿上簡單的芭蕾平底鞋或樂福鞋也能散發公主般的氣息。

4.切記!千萬別用人造皮革!妳是騙不過任何人的!(除非你是出自於環保、愛護動物等原因,那就另當別論)

5.避免在穿搭中,展現出有品牌logo的單品。妳絕不會想被人看見提著一個充滿logo印花的包包。

6.毛衣和大衣用披的吧!想像自己是我們最愛的那些八零年代女星一樣。

7.當妳在思考今天要穿什麼的時候,請確保它們仍維持良好的狀態。鞋子、包包或任何其他單品上的刮痕或破洞,都嚴禁出現。

8.接受太陽眼鏡:向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看齊,出門就是要帶著玳瑁墨鏡。

9.OVERSIZE大衣或開襟式毛衣外繫上腰帶,這個小技巧在任何穿搭中,馬上就能增添時髦感。

10.現在就向霓虹顏色和任何壓克力指彩說再見吧!也別輕易嘗試任何古怪的指彩,保持乾淨甲面就是最佳上策。

11.選擇深色丹寧就對了!顏色越深越常洗,就能夠看起來越光滑亮麗。

12.淑女般的洋裝能讓妳看起來像是剛走出甘迺迪家族的畫像,兼具時髦和貴氣。

13.當然,身上的香味,也是散發貴族氣息不可或缺的重點。

14.別害怕展示珠寶在妳的胸前或脖子上。從簡單的鑽石領扣到誇張的頸鍊, 這些配件都能夠提升妳的氣勢。

15.海軍藍夾克和高領上衣?擁有兩者並配在一起吧!

16.試著接受傳統經典的象徵,像是Belgian ShoesGucci樂福鞋(但請在大眾款式中脫穎而出,例如:有著Gucci logo印花的鏈帶款)

17.還搞不清楚嗎?那現在是妳該知道這兩個字的時候了:駝色和大衣。

18.再三確認適時適宜的穿搭。穿著不適合,一瞬間就會降低妳的身份地位。遠離那些蓋過妳光芒的單品,減少重複性的搭配,並打造能讓他人記得妳的獨家印記。

19.絲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是個簡單的方法讓妳能和身旁的紳士做呼應,因為紳士們總是會在西裝口袋中放入方巾。

20.小姐們,戴上妳的珍珠吧。拿不定主意時,經典的珍珠飾品就能夠增添幾分優雅(當然也有貴氣)。

21.不需開口,黑白色系穿搭就給人全身上下都是時髦奢侈品的視覺感受。(但全黑仍是首選)

22.時間很重要!一支好的手錶,就勝過其他所有飾品的壓箱寶。

23.運用動物印花時,記得要特別細心。如同豹紋高跟鞋和斑馬紋連身褲只有一線之隔。

24.讓髮型保持乾淨、整齊,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在出門前先吹整一下吧。

來自BAZAAR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