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黑白—

Coat, Trousers, Shirt, Suit, Red, Outerwear, Suit trousers, Carpet, Flooring, Formal wear, pinterest
黑白色系的搭配絕對不會錯!但是百搭的安全牌要如何穿的和一般男星不同,來看強尼戴普穿出個人品味的黑白色系。(左)穿上正式燕尾服卻不乏味,白色褲腳增加亮點,拿掉白手套,戴上藍色墨鏡,打造出率性的態度。(中)筆挺的暗花絲綢西裝,增添奢華,戴上多個戒指,中和了正式感,添加了街頭元素。(右)利用多層次將全黑穿的豐富有質感,喜愛三件式的他,襯衫、背心、外套,最後再佩戴上多條項鍊讓黑色更加有變化性。

直紋西裝­­—

Eyewear, Footwear, Hat, Coat, Trousers, Dress, Shirt, Sunglasses, Outerwear, Suit, pinterest
直紋西裝增添了質感,展現雅痞風貌,無論是打上領帶或是翻開領子,各有不同魅力,戴上帽子及墨鏡是他招牌標誌,搭配上直紋西裝,既能符合場合的正式又能展現自我態度。

長版大衣—

Sleeve, Trousers, Coat, Outerwear, Flooring, Collar, Style, Formal wear, Street fashion, Blazer, pinterest
簡單的一件黑色長版大衣,堪稱是懶人穿衣必備單品!在街頭、在紅毯,無論是穿牛仔褲,或是西裝套裝,常常可看見他加上一件黑色長版大衣,時尚卻不失休閒隨性,再繞上圍巾,舉手投足間,成熟男人的魅力自然散發。

雅痞背心—

Eyewear, Vision care, Sleeve, Trousers, Hat, Denim, Shirt, Textile, Outerwear, Collar, pinterest
一件寬鬆襯衫與扣上鈕扣的西裝背心,一點點落拓風、一點點雅痞味,搭配上西裝褲,雅痞成熟,搭配上牛仔褲,放蕩不羈,配戴上多層次項鍊或是領巾、墨鏡、鴨舌帽,展現率性自然的男人味。

搖滾皮衣—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Coat, Trousers, Shirt, Outerwear, Jacket, pinterest
身兼搖滾樂團吉他手的強尼戴普,皮衣不能少!規矩的西裝或是隨興的襯衫,搭配上一件皮衣絕對是致勝關鍵,皆能散發自信超有型。

率性休閒—

Trousers, Shirt, Outerwear, Style, Hat, Logo, Fashion accessory, Bag, Fashion,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左)高腰白色西裝褲,搭配上黑白配色夾克,展現濃濃復古味,再戴上百搭的藍色墨鏡,妝點整體,魅力滿分。(右)擅長用配件突出,多層次項鍊、絲巾、腰間配件,整體看似隨興,卻是充滿細節,深藍色夾克搭配深灰休閒褲,戴上一頂駝色禮帽點亮整體色彩,展現一貫的強尼戴普式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