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Co.女性總是極具個人特色與獨有風格,挑選服裝態度極為嚴謹卻同時從中得到樂趣,展現其最完美、最耀眼的一面。透過MAX&Co.新系列中豐富多樣的顏色及布料選擇,能夠不管在職場或者平日生活娛樂中都能由裡到外散發自信與美。

THINK PINK 粉色佳人
面對展新一年來到的各種派對聚會,充滿質感與吸引力的玫瑰色調與金屬感單品給妳強烈的個人魅力。小心翼翼調和輪廓結構與流線感布料、視覺強烈的線條與柔軟效果製造出大膽且具有女性特色的整體穿搭。緹花、金蔥、亮片是精緻輪廓的基本元素,加上丹寧就可以輕易在獨特與時髦風格之間轉換。

Clothing, Sleeve, Outerwear, Style, Waist,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Neck, Bag, Black, pinterest

CITY HARBOUR 都會海洋風
亮色系調色盤:珊瑚色、純白色、藍色,經典的海軍直條紋用了斜切拼接,應用在衣服與配件上。有趣的水手圖案與壓摺短裙,府綢、輕盈蠶絲、喬其紗的大量運用,構成彷彿是沿著海邊所感受到的溫暖陽光,都成為這一系列的特徵。

Hairstyle,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Bag, Red, Pattern, Dress, Waist, Style, pinterest

URBAN NOMAD城市旅行者
靈感源自於在摩洛哥度假的時尚女性,舒適長版的A-line輪廓線條搭配暖和的大地色系與烏干紗、亞麻纖維以及網紗等有機布料,是溫暖季節的最佳潮流選擇,服裝款式包含多款單色織布或金色絲緞條紋襯衫、長洋裝與九分長褲。

Clothing,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Joint, Waist, Bag, Collar, Style, Dress,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