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kerpinterest

擅於混搭的Harper's Bazaar Australia時尚總編Christine Centenera,身穿流蘇長版西裝外套與不敗的黑色經典高跟鞋,並搭上極具個人風個特色的choker,優雅又不失個性,展現她完美的穿搭品味。

soo joo parkpinterest

韓裔個性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一襲輕鬆黑色小洋裝搭配CHANEL雙色鞋,休閒與正式製造出的衝突感,再戴上簡單率性的choker,創造出新鮮視覺。

Camille Charrierepinterest

來自倫敦的時尚部落客Camille Charriere,以飄逸的百褶裙搭上深藍色的毛線衣,戴上增添神秘的墨鏡及高雅別緻的金屬choker,讓原本的平凡造型更顯高貴優雅氣息。

Vanessa Hongpinterest

溫哥華時尚部落客Vanessa Hong,一身黑色勁裝搭配上同色系的choker,整體造型以皮革與高領毛衣互相搭配,再加上金屬配件,完全顯現出她特有的率性性感風格。

Dasha Goldpinterest

多元發展的的墨爾本時尚部落客Dasha Gold,身穿印有特色塗鴉的白色連身長裙,搭配呼應塗鴉的大膽紅唇及手拿包,再加上與平底鞋同為金屬色的choker,讓穿搭平衡,不過於女性。 

Pernille Teisbaekpinterest

來自丹麥的時尚部落客Pernille Teisbaek,垂落長袖搭配率性的boyfriend jeans,再加上一條簡單的choker,創造出北歐高冷風格的穿搭。

white chokerpinterest

將飄逸的白色長大衣、白色繫帶高跟涼鞋優雅組合,利用白色choker上的珠寶增加華麗感,打造出經典白色LOOK,時尚迷人。

Amanda Cassou chokerpinterest

時尚買手Amanda Cassou,多層次的穿搭配上繫帶高跟鞋,在高領毛衣外搭配珍珠choker,輕鬆增添華麗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