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rocha

【乘著文字到遠方】為何人們在理想生活中只能縮著活?作家葉揚感性分析:「因為動了會痛」

不能輕易離家出門旅行的現在,更需要隨著作家葉揚的文字來場精神出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多變是唯一宗旨—個性超模Coco Rocha的髮型時尚

短髮在近期蔚為風潮,女星紛紛剪去長髮加入短髮行列,然而Coco Rocha早在2013年錄下變髮過程上傳至Instagram與眾人分享其全新的極短髮造型,在當時造成轟動,不僅如此,看似單調不好變化的短髮,Coco Rocha卻能自在變換不同形象,為各式髮型注入新時尚。

傳奇超模Cindy Crawford辛蒂·克勞馥風靡90年代伸展台的美麗守則

於今年宣布正式退役模特兒圈的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招牌的嘴角痣與深邃眼眸,風靡整個90年代,讓我們一同來回顧其維持美麗的方法,並與大家分享對於年僅14歲便踏入模特兒圈的女兒Kaia Gerber的看法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