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一罐要價4萬多,用自己的血做成的乳霜具有神效?!維密超模Elsa Hosk的保養秘招真的好狂啊!

Elsa Hosk身材真的好、火、辣!!

By Royal Huang and Frande Hsu、ELLE UK
Elsa Honk,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維密天使,藍球員,超模保養,臉部護理,運動,beauty
hoskelsa@instagram

2018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即將開走!來自瑞典的維密天使Elsa Hosk擁有一張充滿靈氣的面孔和高挑身材,幸運的她今年還被選為穿上年度夢幻內衣的模特兒!除了透露即將在秀上噴上維密的新款香氛,Elsa還告訴我們,她曾經在超忙超累的巴黎時裝周,用自己的血製成乳霜保養!究竟Elsa Hosk還有什麼保養奇招?又是如何維持超緊實身材?一起來看看…

勤做臉部保養

Elsa Honk,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維密天使,超模保養,臉部護理,運動,beauty
@hoskelsa

「我一直都有持續在做臉部SPA的習慣,我喜歡在秀前讓皮膚保持非常乾淨。有時候會有一些皮膚問題,會去找在紐約翠貝卡TriBeca開沙龍的美容師Teresa Tarmey做保養。」Elsa Hosk 平時一個月會做一、兩次的保養,维密大秀開始前則是每週去一次。

「我很喜歡Barbara Strum醫生的產品,鎮靜效果非常好!讓我的皮膚閃閃發光。我會先用玻尿酸精華做好保濕才開始上妝。通常就是基本底妝、遮瑕、眼線和唇彩。」

用血製成的乳霜…?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問到使用過最奇怪的美容產品,Elsa Hosk說是「血霜」!對,是她本人的血!Elsa回想:「那時候是巴黎時裝週,時裝週的最後一站,我已經累到皮膚變成灰色…Barbara Strum醫生把我的血液加進乳霜,我當時整個就是『你要把我的血放進乳霜裡是什麼意思…?』但我立刻就看到了效果,我敷著血霜睡覺,隔天醒來我的皮膚又恢復了活力!用自己的血去治療皮膚真的超狂。」

Strum醫生發現病患抽取的血液蛋白質與玻尿酸結合,皮膚細胞再度產生作用能幫助皮膚重回年輕樣貌,肌膚恢復健康活力。她開始為需要這項需求的顧客客製化分子保養品,Strum醫生需要抽取他們的血液,送到研究室做分離,並培養蛋白質分子再注入到保養品中,此保養服務深受好萊塢明星的喜愛。

天使標誌性的金髮

 Elsa Honk,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維密天使,超模保養,臉部護理,運動,beauty
@hoskelsa

一頭冷色調的金髮是Elsa的標誌,然而在Coachella音樂節的時候,Elsa染了一頭粉紅色的頭髮「我覺得粉紅色頭髮超好玩的!它原本只會停留幾天,結果沒有洗掉,我還帶著這顆頭去拍攝廣告。顏色最後被洗掉的時候我有點想念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跳有氧舞蹈

除了跑步,Elsa Hosk最近開始在進行另一種形式的有氧運動。「我跟Megan Roup一起跳有氧舞蹈,她很有趣。有氧舞蹈有很多可以緊實臀腿、手臂的動作,我喜歡在舞蹈裡盡可能的混合這些動作。」

在大秀開始前的前一個月,Elsa Hosk會每天去健身房密集訓練。「當我精疲力盡的時候,我確實會休息幾天,但我會努力在大秀開始前保持一週運動6、7次。」她也提到,自己喜歡徒手訓練勝過重量訓練。「我不喜歡重訓!那些重量會讓我覺得很生氣。」

均衡飲食最重要

Elsa Hosk沒有特別規定自己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這反而會讓她更想要去碰那些試著戒除的食物。

「我覺得『均衡』才是重點。我試著遠離那些加工食品,吃很多讓我保持強壯的有機蔬菜和營養食物。妳必須正確的攝取飲食,才會有能量——畢竟伸展台是很長的!」

維密新款香氛登場

Elsa開玩笑說:「我男朋友其實不太喜歡我噴香水,所以禁止我噴。」她喜歡在夜晚的時候噴上一些男性香水。

而今年的維秘大秀,Elsa也會在伸展台上噴上維密的新款香氛「Love Star」。「很高興能擔任這個角色並噴上這款香水!這款香水的果花香味,能夠讓我散發更漂亮、性感的樣子。」


【延伸閱讀】

>>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演員娜吉尼私底下是保養狂!金秀賢保養健身守則公開
>>

>>《光之聲》的巨星:Natalie Portman娜塔莉波曼的美麗守則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維多利亞的秘密

第一位「大尺碼」維密天使!維多利亞的秘密:繼停秀危機後,終於打破身材框架!

維多利亞的秘密:第一位「大尺碼」維密模特!繼停秀危機後,終於打破身材框架!

alessandraambrosio

根本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巴西性感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的健身保養哲學

Bikini, Fashion, Performance, Competition, Event, Swimwear, Dancer, Model, Abdomen, Performing arts,

18年歷史終結?!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傳將告別電視轉播

何穗,美白,保養,曬黑,beauty

「曾經曬成小麥色,現在比白人還白!」維秘天使何穗超強美白習慣+每日食譜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